BEAUTY潮流髮型

中長髮魅力無敵!看近期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某一天滅亡》朴寶英、《五月的青春》高旻示示範,不同造型帶出不同氛圍

近期高討論度的韓劇如:《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上流戰爭》、《無法抗拒的他》等,劇中女主角們皆以一頭長髮造型出演,不同造型配合不同角色、戲劇調性,款款魅力十足。
中長髮魅力無敵!看近期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某一天滅亡》朴寶英、《五月的青春》高旻示示範,不同造型帶出不同氛圍

《無法抗拒的他》 韓韶禧

無法抗拒的他》改編自同名熱門網路漫畫,是由宋江韓韶禧主演的愛情故事,將於6/20播出。其中飾演女主角劉娜比的韓韶禧。先前以《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一角爆紅,但在此劇中飾演為情所困的女子,以自然垂墜的中長髮、分線微側的空氣瀏海,相較先前豔麗十足的模樣,讓她看起來柔和了許多。

延伸閱讀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

徐仁國朴寶英主演的燒腦奇幻愛情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擁有「超強童顏」的稱號,在劇中飾演網路小說編輯卓東景,先不提劇情在第一集她就有夠倒霉,身為OL的她在劇中以棕髮色、大波紋微捲搭配時而變成八字的氧氣瀏海,穿搭造型也是低調卻知性,非常符合在社會闖蕩一陣子的模樣。

延伸閱讀


《上流戰爭》李智雅

討論度極高的《上流戰爭》已經播到第三季,李智雅飾演女主角之一沈秀蓮,在劇中為財閥家庭出身,表面上看起來溫柔、優雅,扮演著好媽媽、好妻子的角色,在造型上也非常雍容華貴。在第三季中以深色長髮搭配大型螺旋捲度,比起剛出場時的模樣,更多了些憂鬱、深沈的感覺。

延伸閱讀


《五月的青春》高旻示

該劇的時空背景為1980年5月韓國「光州民主化運動」時期,由李到晛高旻示主演,講述在歷史事件的漩渦中努力追求夢想年輕人的故事。全劇的造型以80年代為主,角色為急診室護士的高旻示在劇中是一頭中分長直髮,呈現乾淨、清純的風格,在搭配碎花洋裝時也會以公主頭造型出現,是非常自然的復古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