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你是我的春天》徐玄振造型被批不適合?長臉髮型注意事項公開,NG原因出在這!

韓劇《你是我的春天》由金東旭、徐玄振主演,是帶有點黑暗議題的療癒愛情劇,徐玄振在劇中飾演飯店禮賓部經理姜多情,雖然戲開播就受到好評,但徐玄振在劇中的造型卻被網友認為不是徐玄振的最佳造型。
《你是我的春天》徐玄振造型被批不適合?長臉髮型注意事項公開,NG原因出在這!

徐玄振臉型&髮型

徐玄振的臉蛋線條圓潤,整體來說比例偏長,因為下顎線條收窄的關係,顴骨看起來也會比較明顯,而《你是我的春天》劇中的髮型是中分從耳朵左右開始的波紋碎捲,前額則有長度落於顴骨上方的八字彎瀏海。

那這個髮型為什麼會被網友說不是徐玄振的最佳造型呢?徐玄振曾以大旁分、短髮等等髮型演出,現在這個髮型跟以往相比,從耳朵才開始的捲度會讓髮根比較沒有立體度,水波紋也不是蓬鬆的類型,加上瀏海長度的位置會讓顴骨更為顯眼,沒有修飾線條的效果之餘,也讓臉型看起來更長。

其實如果沒有和以往的髮型比較,並不會覺得有哪裡不對勁,畢竟徐玄振不論是氣質、顏值或演技都廣受好評,加上同戲的男演員都是小臉著稱,網友認為不論是角色或是針對徐玄振本人,都有更適合的造型。

長臉適合髮型…?

那麼長臉該如何挑選髮型?首先「蓬鬆度」非常重要,不論是髮根或捲度,都要盡量避免貼著臉,像先前的大旁分配上蓬鬆捲髮正是如此,不僅瀏海的澎度夠,長髮捲度也很蓬鬆。

秉持著蓬鬆的大重點,這款耳下短髮也很適合,微微的內彎包住臉搭配空氣瀏海有修飾的效果,或是有點自然凌亂的蓬鬆感,看起來更慵懶。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