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中長髮燙髮推薦:簡單有氣質的Build Perm,是最基本好駕馭的韓系髮型!

初次想挑戰燙捲,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也怕成果太捲不適合自己,以下這款基本的Build Perm記起來就不用擔心,基本的捲度增添造型感,又不怕難駕馭。
中長髮燙髮推薦:簡單有氣質的Build Perm,是最基本好駕馭的韓系髮型!

Build Perm

自然、蓬鬆且有空氣感是這款捲髮的精髓,整體來說捲度不會很明顯,或許也會有點常見,但卻是最好駕馭的捲髮之一。不論搭配瀏海的種類或長度,Build Perm主要兩側的頭髮為S型捲、後面的捲度則為C字捲。

中長髮、長髮都適合

通常這個髮型適用於肩膀以下的長度,搭配蓬鬆的八字瀏海,加上兩側的S型彎度、髮尾的大捲收尾,整體修飾臉型的效果非常好,搭配7:3、8:2的旁分,則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勢,也是許多韓國女藝人出席記者會時會使用的造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