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BLACKPINK Lisa!髮型進化史:金色長髮如芭比、瀏海成招牌

受到世界關注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在ROSÉ推出SOLO曲後,Lisa也在9月10日SOLO回歸!不只作品受到關注,造型也一直是大家的焦點,一起來看看她的髮型進化史。

圖/Lisa Ig@lalalalisa_m

BLACKPINK Lisa!髮型進化史:金色長髮如芭比、瀏海成招牌

出道初期:長髮瀏海

除了前導預告是深髮色外,Lisa出道初期維持了相當長時間的淺色長髮搭配瀏海的造型,金色長髮搭配她纖細、高挑的身材,加上深邃的五官,不僅在大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讓她獲得了「人間芭比」的稱號。

不僅是金色長直髮,不同活動、舞台上,Lisa也會將長髮紮成馬尾或半包頭,時而搭配波紋捲髮、編髮,有時髮色的漸層也是另一種造型的呈現,不管是冷、暖色調的髮色,Lisa都駕馭的非常好。

其中這款棕色長髮,配上錯落的捲度,讓髮絲的線條感更為明顯,就像是毛絨絨的布偶一樣,可愛中又帶有性感、率性的魅力。

延伸閱讀


中短髮亮相

到了2019 Kill This Love時期,Lisa首度以中短髮亮相,切齊的髮尾配上帶有灰綠色調的染髮,整體更有冷冽、幹練的氛圍,與歌曲強而有力的風格十分相襯。

加上一點捲度讓髮型更蓬鬆,不管是休閒路線或是慵懶帶點性感的氛圍,都讓人忍不住直呼「好適合!」

綁高半頭、春麗雙包頭,都讓Lisa看起來更甜美、俏皮,中短髮的人也可以筆記高半頭,是在夏天一秒讓人看起來有精神的好方法之一,不僅好駕馭也能夠讓造型看起來更清爽。

柔順有光澤的棕色秀髮是萬年不敗的基本款造型,在髮絲內側、下緣進行漸層的挑染,也是從2019開始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

延伸閱讀


如果想要創造海島度假的氛圍,不論是雙辮子、雙馬尾都是簡單又快速的造型。

延伸閱讀


首次黑髮造型

出道近4年來,Lisa終於首度以黑髮的造型登場,黑髮搭上帶有一些空隙的瀏海,加上髮尾的層次,就算是黑髮仍保有輕盈的感覺,不至於看起來太厚重。

黑髮其實也是能讓氣質百變的髮色,不論是清純學生感或是性感豔麗,都可以透過不同的妝容、服裝搭配達到。

像是Lisa這款側邊雙紮髮,就流露出甜美的氛圍。

如果將髮型換成大波浪,搭配紅唇和帶有蕾絲的打扮,整個人就又性感了起來。

超搶眼紅髮

在去年HOW YOU LIKE THAT回歸預告中,Lisa一頭紅髮超級吸引眼球,儘管應該是拍攝限定的造型,這款氣勢十足的髮型當時依舊掀起不少討論。

延伸閱讀


黑短髮

而在打歌舞台上,Lisa則首度以短髮造型亮相,切齊的髮絲給人較為銳利、個性的感覺;內彎的微捲鮑伯頭,則多了一些甜美的魅力,配上髮夾就像是高中生一樣年輕可愛。

延伸閱讀


髮尾漸層到耳圈內層染

短髮時期的Lisa嘗試過多款挑染,從髮尾的淺色間曾、線條感的髮束挑染,到討論度超高的內層耳圈染髮,想必大家一定都還記憶猶新。

比起單獨挑染耳側兩束髮絲,Lisa選擇挑染整片內側的方式更是可低調更可高調,綁起上層髮絲的反差感相當明顯,也更搶眼。

延伸閱讀


額頭終於現身

Lisa一直都有瀏海讓額頭若隱若現,在跳舞時也不會崩塌毀滅的瀏海完全就是Lisa的招牌,但從今年開始Lisa開始嘗試將瀏海露出來的造型啦~雖然露出額頭的Lisa網友評價很兩極,但編輯認為這款造型更張顯她的甜美氣質,或許只是大家並不習慣看到她的額頭罷了。

LALISA MV 造型多變

Lisa新單曲LALISA釋出,在MV中Lisa一連變換多套造型,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套純手工打造的泰國傳統服飾,這一整段Lisa用金棕色的半包頭或是披散髮絲,搭配整體金色系的視覺效果,甚至擦上了金黃色的唇彩,氣勢十足。

除此之外,灰色的運動風套裝也配上了雙色挑染,銀白色的外層髮絲搭配內側的黑髮,對比相當強烈,加上Lisa強而有力的歌曲和舞蹈動作,MV看到這裡也已經被這首歌洗腦啦!

2022:超搶眼金髮造型

前陣子LIsa以一頭金髮參加時尚活動,後面則將頭髮剪到及肩,高層次的造型搭配復古又時尚,同時這兩個髮型也非常的輕盈。

 PINK VENOM 焦糖暖棕色

2022發行的先行曲PinK Venom中Lisa以一頭亮麗的焦糖暖棕髮色現身,一眼望去髮色超搶眼,勢必會引起秋冬一陣髮色潮流。

一路以來嘗試了超多造型的Lisa,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呢?這樣看下來,也更讓人期待Lisa 會以什麼造型帶給大家驚喜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