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染基本棕色卻看起來很奇怪?掌握這膚色、眉毛這兩點,讓髮色與你更相襯!

深棕色是許多人初次染髮的首選,對於大部份的人而言都是基本好駕馭的色彩,但卻也有人染了卻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奇怪、不太搭,好像沒有自己想要的效果,原因有可能是以下這幾點。
染基本棕色卻看起來很奇怪?掌握這膚色、眉毛這兩點,讓髮色與你更相襯!

你是濃眉嗎?

台灣許多人的原生髮色都是黑髮,如果是毛髮量比較豐厚的濃眉,原生的毛色也會是濃密的黑色,這時不只是與棕色看起來不太協調,不管什麼髮色都會看起來突兀。

因此建議一定要記得修眉和使用適合的染眉膏,如果可以的話也能請設計師在染髮的時候一起調整眉毛的顏色,或是挑選有瀏海的髮型也是一個簡單的做法。

是健康膚色嗎?

藉著如果是小麥肌膚、古銅肌膚的人,如果染深棕色系其實很容易因為跟膚色看起來太相近,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建議可以挑選明亮一點的色系,例如奶茶米色、冷色調亞麻米灰等等,看起來會更亮眼,也很適合用挑染來增添頭髮的層次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