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季染髮推薦:個性感滿溢的Prism稜鏡髮色,夠大膽、夠前衛才敢嘗試!

單色染髮不稀奇,耳圈染、髮帶染、公主切染也習以為常,今年夏天歐美、韓國吹起了一股「稜鏡」髮色風潮,乍看之下是彩虹、又像是光影照射的成果,特殊性如此之高你敢挑戰嗎?
夏季染髮推薦:個性感滿溢的Prism稜鏡髮色,夠大膽、夠前衛才敢嘗試!

Prism Hair

這個風潮首先是從歐美國家開始的,是以三稜鏡光線映照出的彩虹光線為靈感,雖然整體是鮮豔的彩虹色,但是顏色間的邊際感卻很考驗設計師的手法,模糊的線條感能讓整體的髮色更柔和一點。

全長染髮當然是非常高調的做法,也有很多人選擇用局部的方式去呈現這款特殊的造型,就向遠方的幻燈片打在頭髮上一樣。

瀏海、表面染

韓國idol嘗試過髮帶、瀏海等各項局部的挑染,當然這款稜鏡染髮他們也不會錯過,瀏海、後腦勺側面都是很好展現這款染髮特殊性的位置。

↑撥動頭髮的瞬間美呆了


↑瀏海的示範

以上,這款高調到不行的染髮,大家會想嘗試看看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