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長臉怎麼選髮型?韓星示範長型臉造型的3大tips,瀏海、旁分、短髮通通行!

臉型偏長的人,常常會看起來較為成熟,也有許多人希望能夠透過髮型修飾臉型,影響視覺效果讓整體看起來更年輕,以下解析長臉選擇髮型的三大Tips。
長臉怎麼選髮型?韓星示範長型臉造型的3大tips,瀏海、旁分、短髮通通行!

旁分長瀏海

長臉代表的韓星有像是韓麗媛、Rose、徐玄振等,其實都是相當時尚且高級的臉龐,但也相對容易顯得成熟,許多人會選擇運用側邊瀏海來修飾顴骨和額頭,但要注意瀏海的長度和髮根的蓬鬆度,如果顴骨較高的話,瀏海的長度最好能夠超過顴骨,並且有個向外的捲度,削弱臉部的線條感,讓臉型更圓潤。

短髮

短髮相對來說更容易露出臉部的線條,且會讓頭型更加圓潤,因此對長臉也會有修飾的效果,也會讓人有更年輕的感覺,而落在下巴長度的短髮則是最不挑人的。

輕巧的層次

輕巧的層次也能夠幫助髮型更蓬鬆,在燙髮上可以選擇橫向的捲度大過於垂直的,例如羊毛卷、水波紋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