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夏天洗髮推薦:Sabon、覺亞、歐舒丹、Hair Rituel,清爽又潔淨!

台灣的夏天悶熱又潮濕,加上防疫、流汗等等因素,大家的洗髮頻率也隨之增加,許多品牌在此時紛紛推出適合夏季的洗護髮產品,包含Sabon、歐舒丹、Hair Rituel、ORIBE等。
2021夏天洗髮推薦:Sabon、覺亞、歐舒丹、Hair Rituel,清爽又潔淨!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極淨舒屑系列

根據研究,全球每2人當中就有1人有頭皮屑困擾,在換季的時候尤其嚴重。而頭皮屑出現的原因其實是來自髮肌生態的失衡,因為外在環境因素如:壓力、遺傳、氣候等,而破壞頭髮頭皮環境生態的平衡,造成紅腫、癢、脫屑等問題,但此時若過度清潔頭皮,則會造成反效果的惡性循環。

HAIR RITUEL by Sisley推出賦活重升極淨舒屑洗髮精,以及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創新研發「極淨抗屑調理因子」,以鼠尾草、芹菜籽萃取物、山胡椒油以及乙醇胺鹽的協同作用,增強髮肌的防禦力,讓角質重回健康、平衡的狀態,從根本源頭改善脫屑的問題。

賦活重升極淨舒屑洗髮精是輕盈凝露質地、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則是易吸收的水狀精華,密集護理可以極淨舒屑洗髮精一周3次+ 極淨舒屑安瓶精華 每周3次使用3周/一瓶大約使用1個月;日常護理則可一週使用兩~三次洗髮精,搭配一年兩次使用精華密集護理的流程。

Sabon 植系髮肌護理系列

雖然疫情逐漸穩定,現在也已經是二級警戒的狀態,但仍不可疏忽防疫和清潔,Sabon就認為,回家後的清潔與沐浴跟洗手一樣重要,且洗髮頻次增加時,選擇「清潔力佳且溫和不刺激」的髮品就成為每日洗沐的重點之一。Sabon植系髮肌護理全系列產品都有以色列綠玫瑰、茉莉兩種香氣可以選擇,以獨特的溫和配方讓人在疫情與夏季高溫的雙重夾擊下,即使增加日常洗髮頻率,也不刺激頭皮與髮絲。

跟著Sabon的髮肌護理儀式:淨化、清潔、修護三步驟,讓回到家的身心都能得到溫和的洗淨和放鬆。

淨化:頭皮磨砂膏

選用來自死海的珍貴海鹽,其礦物質含量高出一般海鹽的10倍,具有非常傑出的平衡頭皮油脂能力,不易使頭皮與髮絲過於乾澀拉扯。薄荷醇可舒緩頭皮,在舒服的清涼感中放鬆。頭皮磨砂膏的使用過程與洗髮一樣簡易輕鬆,且每週只需使用1-2次,打造健康清爽的頭皮。

清潔:經典洗髮乳、溫和淨化洗髮乳

溫和淨化洗髮乳針對受損髮質設計,無泡沫配方友善對待環境與肌膚,不含刺激性界面活性劑以及硫酸鹽,能高度保護髮絲纖維;經典洗髮乳則使用Ph5.5的弱酸性配方,為頭皮溫柔地帶走油脂,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與臉部產品同等級,適度溫和的泡沫洗去髒污不破壞頭皮的皮脂膜。若有使用磨砂膏則用洗髮乳清潔一次即可,若無使用磨砂膏,可以一次以清潔頭皮為主、一次清潔髮絲。

SABON溫和淨化洗髮乳
SABON溫和淨化洗髮乳

SABON經典洗髮乳
SABON經典洗髮乳

修護:三合一修護髮膜

三合一修護髮膜提供如SPA般的放鬆感受與修護功能,一罐有四種使用方式,為你開啟快速、簡易、深度不同護髮模式:

➊ 作為潤髮乳可瞬間滋潤秀髮。
➋ 3分鐘簡易髮膜,快速有效給予髮絲滋潤與修護。
➌ 10分鐘深度護髮膜,抹於濕髮並以熱毛巾包覆10-15分鐘,可賦予髮絲深層滋養。
➍ 夜晚吹乾頭髮後的免沖洗頭髮晚安面膜。

最後也可以視情況加強使用護髮精華液或是髮香噴霧,隨時替髮絲補充養份和香氣。

My juliArt 沁涼茶樹洗髮精(蓬鬆豐盈版)

今年覺亞以「零度仲夏」為主題,推出夏季限定 MyjuliArt 沁涼茶樹洗髮精(蓬鬆豐盈版),成份中添加薄了荷精油,除了氣味清爽外也能提振精神,而茶樹精油則有淨化、去除異味等優點。特別適合細軟髮絲、扁塌髮,可賦予秀髮活力輕盈,強化髮質,兼顧光澤與彈性。

歐舒丹草本修護系列

歐舒丹8月推出全新升級草本修護系列,有洗潤髮乳、髮膜和法香噴霧,針對乾燥受損髮質所設計,揉合5種草本精華油:薰衣草、伊蘭伊蘭、歐白芷、天竺葵及甜橙,以天然植萃能量深層修護受損髮絲,草本修護潤髮乳及修護髮膜更添加全新成分向日葵花蠟荷荷葩酯,幫助修復受損毛鱗片,有助於持色、鎖色能力,使染髮效果更持久。

草本修護洗髮乳

洗髮乳為天然無矽靈配方,能溫和洗淨秀髮與頭皮,獨家草本精華油配方可增強髮質結構彈性、強化髮纖結構、避免髮質受損,病修復已受損髮絲、強化髮纖結構。結合向日葵籽油及黑燕麥氨基酸,為乾燥受損髮質帶來深層修護,撫平修復過度受損造型後的毛躁枯黃髮絲,最適合染燙髮質、長髮、經常吹整造型或用電棒等造型工具者使用。

草本修護潤髮乳、髮膜

特別推薦給染燙受損髮質,天然無矽靈配方,柔滑乳霜質地賦予乾燥秀髮柔適滋養呵護,每次洗頭都能使用;髮膜則是一週使用1~2次的加強修護產品,針對染燙後及經過高溫電棒捲、熱風吹整後的髮質,填補髮絲空洞結構,使毛鱗片密合,強健髮絲不易分岔與斷裂,更有所色的能力。

環保包裝、補充瓶

草本修護系列瓶身採用100%回收塑膠製成,升級上市同時也一併推出500ml環保補充包,不僅節省77%以上的塑料用量,相對瓶裝減輕79%以上的重量,可同步節省運輸時產生的碳足跡,減輕地球負擔。

歐舒丹草本淨涼乾洗髮

融合了5種植物精油及獨家控油粉霧配方,打造全新限量的草本淨涼乾洗髮,97%的天然成份,以植萃活性為基底,能吸附髒污與過多的油脂,並延長每次需要洗髮的間隔時間,解決悶熱季節易出汗出油、頭皮容易有異味的困擾,讓秀髮保持清爽、蓬鬆,使用後不會留下白色殘留粉末。

Hair Rituel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

研究發現,頭皮上的髒汙是空氣中的兩倍,而主要構成頭髮纖維的蛋白質中,有88%是容易受到髒污影響的角蛋白,易堆積在毛囊深處,即使每天洗頭,也很難將髒汙徹底清除乾淨,使毛囊彷彿悶住一樣,也限制了護髮產品的吸收。而這罐洗髮精露則是放在洗髮前的第一步驟。

運用具極高吸收力的獨家配方高嶺土,在洗髮前深層吸附於毛囊死角中的所有髒汙雜質帶走堆積已久於毛孔中的油脂髒污,並且消除不好的氣味。每週使用2次,在乾的頭皮和髮絲上,分區塗抹、按摩,停留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不僅能替頭髮帶來清新的感受、減緩頭皮不適,髮絲也能恢復光澤,保持柔軟輕盈,並散發出獨特的柑橘木質調香氣。

ORIBE 隱形防禦噴霧

這款乾濕兩用的防護噴霧,使用後能形成溫和保濕的保護膜,添加植物性膠原蛋白、維他命B複合物、孔雀石萃取和迷迭香萃取等多種成分,提供髮絲防護因子,更可避免頭髮因熱工具或日常生活中汙染等環境因素所造成的乾燥、毛躁與褪色。

濕髮使用:洗髮後,可將隱形防禦噴霧噴灑於毛巾拭乾後的髮絲,為風乾及後續造型產品作好打底,對抗230°C熱傷害,使髮絲保濕柔順。乾髮使用:吹整完髮絲並塗抹合適的免沖洗護理產品後,建議於外出前全髮均勻噴灑隱形防禦噴霧阻斷紫外線侵害,也能使髮絲整日飄散ORIBE蔚藍海岸香氛。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極淨舒屑洗髮精200mL,NT2,300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60mL,NT3,700
Sabon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NT1,880
Sabon 經典洗髮乳,NT980
Sabon 溫和淨化洗髮乳,NT780
Sabon 三合一修護髮膜,NT1,480
My juliArt 沁涼茶樹洗髮精(蓬鬆豐盈版)1000ml,NT2,400
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乳300ml,NT980、500ml,NT1,400、補充包500ml,NT1,200
歐舒丹 草本修潤髮乳250ml,NT950、500ml,NT1,600、補充包500ml,NT1,380
歐舒丹 草本修護髮膜200ml,NT1,480
歐舒丹 草本修護髮香噴霧(限量)100ml,NT1,080
歐舒丹 草本淨涼乾洗髮 80ml,NT880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 200ml,NT2,300
ORIBE 隱形防禦噴霧175ml,NT1,4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