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瀏海造型推薦:復古童趣感的Hush Bang,俏皮、個性女孩務必嘗試!

近期在韓國興起了一股「不整齊」的風潮,將層次剪改良放到瀏海上,打造出有點像是自己動手剪的瀏海,不這麼完美、整齊,但卻流露出了一股復古俏皮的可愛氛圍。
2021瀏海造型推薦:復古童趣感的Hush Bang,俏皮、個性女孩務必嘗試!

Hush Bang

整體長度落在眉上,不需特別使用離子夾或電棒整理,而是呈現自然的垂墜感;不像是其他瀏海造型,有個由內向外漸長的長度層次,而是略帶些許參差不齊;不追求平均分布,帶點空洞、露出額頭的塊狀感。

延伸閱讀

短髮搭配

齊下巴鮑伯頭加上整齊的瀏海,會給人一種乖巧的學生感,也是近期許多人嘗試的短髮之一,不過試想當年學生時期,若有乖巧的女孩,也一定會有相當吸眼球的個性少女。

Hush Bang是古靈精怪的,即使是搭配修飾頭型、圓順清新感的bebe cut,整個造型也會瞬間變的活潑﹔若是搭配未多加整理、放任髮尾些許外翹的髮型,則是更休閒、自在的感覺。

延伸閱讀

乾髮造型v.s濕潤感

除了短髮造型的搭配之外,運用造型品也可以創造不太一樣的感覺。乾法的造型整體看起來會更加輕盈,整體髮絲的線條感比較鬆軟,髮量較豐盈的人,瀏海則會看起來帶一些塊狀。

反之,也可以試著在造型時加入凝凍、輕質髮蠟等質地較輕盈的造型品,營造出些許的束狀感,很適合搭配水光的妝容和渲染感的服飾,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有種「濕潤」的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