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髮色推薦:下半年回歸知性黑茶色,有深色沈穩、更帶棕色的輕盈!

夏季即將進入尾聲,無論是妝容、髮型也都漸漸開始換季,較為沈穩的深色系髮色也漸漸回歸,百搭、不挑人得知性黑茶色,就是最近討論度又開始高起來的色選。
2021髮色推薦:下半年回歸知性黑茶色,有深色沈穩、更帶棕色的輕盈!

低調黑茶色

黑茶色是個低調且人人都可駕馭的髮色,在室內看起來就像原生的髮色,但比起黑髮卻又輕盈上不少,在陽光下會透出微微的深棕色,看起來既乖巧又減齡,前陣子韓韶禧的髮色就是它。

染深不染黑

根據眾多設計師觀察,每到秋冬深色系的染髮就會形成一股趨勢,不少習慣染特殊色的人也會想染深,甚至有許多人會選擇染黑,但髮型師也建議別直接染黑,非常容易卡色造成之後想換髮色的困難,此時跟黑色接近,但卡色程度低、能自然代謝褪色的黑茶色就是很好的選擇。

知性氣質upup

深髮色不僅布丁比較不明顯,視覺上來說會讓髮絲看起來更為柔順、不毛躁,接近原生髮色不論是什麼膚色調的人都適合,卻又不著痕跡的比黑髮輕盈一些,是一款經典且不敗的髮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