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仙氣輕熟髮型提案!這位英國髮型師IG必追,DIY編髮、絲巾搭配樣樣行

近期輕熟、簡約的造型也相當流行,低調卻充滿細節讓人更精緻,這位英國髮型師IG@whatlydialikes 正常常分享甜美、輕熟感的造型,且步驟簡單、10分鐘就能輕鬆完成。
仙氣輕熟髮型提案!這位英國髮型師IG必追,DIY編髮、絲巾搭配樣樣行

包頭、編髮、絲巾樣樣行

Lydia相當擅長不同類型的變化,不論是優雅的全包式盤髮、帶有一點俏皮氛圍的低包頭,或是不同呈現的辮子、絲巾編入等等,他都能運用簡單不複雜的方法綁出來,只要照著影片做就完全沒問題,以下精選幾款特別的綁法。

夏日辮子包頭

首先將髪束編成基礎的三股辮,到尾端後抓著三束中其中一束,另一隻手把其他頭髮直接往上推,稍微拉鬆後再將剩下的髮尾纏繞進包頭內固定,具有編織感的包頭馬上就完成了。

緞帶型包頭

這款有點像緞帶的包頭也很簡單,首先將髮束綁成半馬尾式的包頭,接著將剩下的髮尾分成兩束後在上方打劫,可以把髮圈擋掉,再把末端髮絲用小黑夾固定在下方,像用緞帶綁住的包頭好看又簡單。

燈籠型編髮

這款綁法看似複雜,但其實只要重複相同的步驟就能綁好。先將最上層、中間髮絲分別綁個小馬尾,將上層的髮絲分成三束,將第二層的髮絲分兩束繞過上層中間的髮束後先往前夾固定,接著多往下抓一束頭髮固定,再把固定在前面的頭髮放下來,一層一層的效果看起來會有圓圓的垂墜感。

運動清爽髮型

長髮的人在運動時就算綁馬尾,還是有可能會被甩到,Lydia就提供了3款運動時的髮型提案,都簡單又清爽!

絲巾編髮

Lydia也很擅長運用絲巾,像是將絲巾穿過橡皮筋後跟頭髮一起分段綁,也可能是用絲巾輔助固定頭髮等,替髮型增添更多層次!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