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呂Ryo品牌全面進化!專利養髮科技專業再升級,新品保濕水維持頭皮健康

擁有高人氣的韓國品牌呂Ryo,在今年全面更新品牌形象,打造全新LOGO及簡約包裝,蘊含品牌核心成份的滋養韌髮系列也更升級,且推出新品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
呂Ryo品牌全面進化!專利養髮科技專業再升級,新品保濕水維持頭皮健康

呂Ryo包裝形象更新

韓國開架髮品品牌呂Ryo在韓國、台灣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母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頭皮生物研究所(Amorepacific Scalp Bio Lab)以累計超過30,000顆頭皮的數據及專業分析為基礎,讓呂Ryo擁有專屬的頭皮科學。

2021年更強調「以專業科學數據打造頭皮最佳養護解方」的目標,打造全新LOGO及包裝,瓶身容量不變,造型更簡約俐落,全球代言人朴信惠也以知性馬尾新造型亮相,就是要提供大眾蛻變煥新的《呂Ryo》。

延伸閱讀

專利核心成份升級

呂根據研究和觀察,欲打造全方位的頭皮養護、解決方案,核心專利科技「人蔘X咖啡因™」添加止癢技術,並融合9大韓方成份,再次升級明星系列滋養韌髮系列。

滋養韌髮系列可有效舒緩台灣大眾常有的頭皮搔癢困擾,和其他的常見的頭皮、頭髮問題,並替頭皮、髮絲注入營養和活力,從基礎的清潔洗護,到深層修護受損、滋養鎮定頭皮等不同需求皆能滿足,大眾可依自身頭皮狀況與需求選擇,為頭皮系統選擇日常就能進行護理的專業解方。

延伸閱讀

呂Ryo 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

最近推出了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這款是水狀的頭皮精華,清爽好吸收的質地,且同時具有補水、改善頭皮油份的效果,因此不論是哪種頭皮膚質都適用,但尤其適合油性頭皮,可緩解頭皮熱感、鎮定頭皮角質,並為頭皮快速補水。建議在洗完頭、吹乾頭髮後噴灑,並按摩均勻直到吸收。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