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下巴短髮+眉上瀏海超減齡,想剪要注意這些事

由安普賢、金高銀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首播即獲得好評,其中金高銀更為戲剪短髮,可愛的造型也符合全劇輕鬆活潑的調性,如果想要挑戰這款髮型,要注意這些要點。

圖:TVING官方網站、愛奇藝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下巴短髮+眉上瀏海超減齡,想剪要注意這些事

微厚無層次下巴短髮

金高銀在劇中的短髮造型是沒有層次的,這樣的髮型會有一定的厚度,長度落在下巴左右,髮尾呈現簡單的內彎造型,整個人有種未經修飾的天然感,相當自然,加上原生的深髮色,也讓金高銀帶有些許復古學生的氣息


超齊眉上瀏海

除了切齊下巴的短髮之外,超級整齊的眉上瀏海也是這個髮型的大重點,不過看似簡單整齊的眉上瀏海,如果過於厚重反而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過於呆版,微微露出額頭的厚薄度最剛好。其次可以注意到金高銀的瀏海,左右銜接到髮絲的位置是比額前的髮絲稍長的,這樣也有助於修飾臉型

自然蓬鬆不扁塌

想要擁有像金高銀一樣自然、活潑的感覺,要注意維持秀髮的蓬鬆度,可以看到金高銀的造型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雖然是短髮卻能隨著動作輕盈飄逸,不會有扁塌、緊貼頭皮的狀況。維持瀏海的乾爽也很重要,台灣相對韓國乾爽的氣候較為潮濕,建議可以隨身攜帶吸油蜜粉或是乾洗髮,以備不時之需。

毛躁、自然捲要處理

如果髮質比較細軟,建議可以準備直髮梳針對髮跟蓬鬆的產品,在出門前簡單撫平毛躁的狀況;若是有自然捲的狀況,比起長髮有重量支撐,短髮會讓自然捲更猖狂,除了睡醒容易亂翹之外,髮絲也會看起來更毛躁,進而失去光澤,需要花上比他人更長的時間整理,自然捲想要剪短髮,還是會建議要去找髮廊燙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