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澳洲天然專業髮品O&M登台!天然、純淨、無添加,洗護造型都用得好安心

近兩年Clean Beauty漸漸受到矚目,越來越多消費者注重使用產品的成份是否天然無害,來自澳洲的天然專業髮品O&M就秉持著「植萃研發、用心對待」的精神正式登台。
澳洲天然專業髮品O&M登台!天然、純淨、無添加,洗護造型都用得好安心

O&M 天然專業髮品

來自澳洲的O&M全名是Original Mineral,顧名思義主要運用天然植萃和礦物質取代髮品中常見的化學添加物,降低產品中可能對頭皮、髮絲造成的傷害,卻能夠達到優秀的潔淨、護色、造型等效果,且全產品皆不進行動物實驗,並經過友善動物組織認證。USE YOUR HEAD是O&M的座右銘,代表「植萃研發、用心對待」,期盼能用最天然的成份帶來最奢華的享受

延伸閱讀

創立契機

品牌創辦人Jose Bryce Smith分享,他的合夥人是一位髮型設計師,而飽受異味性皮膚炎所苦的他是無法使用傳統染膏的,在20年前他們一起在澳洲開了第一家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阿摩尼亞的沙龍,並吸引了許多相同理念的顧客上門。

品牌創辦人Jose Bryce Smith
品牌創辦人Jose Bryce Smith

2010年推出了洗護和造型系列,不添加五大常見的化學成份(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丙二醇、甲基異噻唑啉酮和三氯沙),所有產品皆使用天然植物和礦物萃取來取代,像是澳洲當地特有的番櫻桃、山龍眼、澳洲寬冬果、塔斯馬尼亞海藻、戴維森李子和對身體有益的精油等。

2013年研發出Clean Color Technology,是完全不添加阿摩尼亞、對苯二胺(PPD)或是間苯二酚的專業永久染膏,聞起來的氣味接受度更高,也是在髮品市場上的突破,他們將染膏系列取名叫CØR.color,透過分子混合科技(MBT),將染色與顯色色素緊密結合,使氧化過程更完全、更平均,提升髮絲活力並延長髮色的持久度,降低頭皮過敏的刺激。

產品系列

O&M的產品線十分完整,像是洗髮、護髮乳就有:深層洗髮精、矯色洗髮精、保濕洗護系列、柔順洗護系列和蓬鬆洗護系列;修護效果更強的髮膜則有:七日奇蹟、蛋白強韌和金髮矯色,分別適合受損髮質、乾燥髮質和有漂髮護色需求的人;針對髮絲不同的需求如:髮根支撐、強力定型、豐盈、亮澤、抗糾結和增量都有推出噴霧,以及不同質地的造型產品等,不同的髮質和需求都能找到適合的產品。

販售資訊

大家可以在Starbrands的官網、合作沙龍和全台灣專櫃體驗和購買,全台櫃點如下: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2F、新光三越南西一館 2F、新光三越天母一館 1F(10/1開幕)、微風松高 1F、誠品南西 1F、統一時代百貨 1F、遠百信義A13 3F
台中|大遠百 二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4F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1F
高雄|漢神巨蛋 5F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