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韓劇髮型盤點!短、中、長和編髮通通有,同場加映日、泰、陸劇!

到了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今年的戲劇作品從劇情到演員的造型都引發不少話題,這次就要統整一下今年被大家注目的戲劇造型,包含韓劇、日劇、陸劇到泰劇。
2021韓劇髮型盤點!短、中、長和編髮通通有,同場加映日、泰、陸劇!

韓劇中長髮

從上半年的韓劇可以看出來,中長髮是今年相當流行的髮長之一,從《驅魔麵館》金世正、《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到後來《無法抗拒的他》、《某一天滅亡》等,都是中長髮:

韓劇長髮

長髮能夠透過直捲調整、色系改變,打造出俐落氣勢,或是充滿女人味的造型,長髮紮成馬尾、包頭的份量感,也會比中短髮明顯許多,像是申敏兒、李荷妮就是很好的示範。

韓劇短髮

短髮當然也不遑多讓,到了下半年金高銀、朴珪瑛相繼演繹短髮造型,一個是帶有減齡學生感下巴短髮、一個則是千金風的極短髮,雖然朴珪瑛在戲中的造型不是那麼好駕馭,但私下也是短髮的她其他造型就很值得參考!

髮型盤點

除了在劇中的髮型統整外,許多女演員們一路以來戲中、私下的髮型變化也很受到大家的關注;又或是在劇中有多位角色都受到大家喜愛,不同人分別詮釋不同造型,讓大家有更多參考的依據。

同場加映:日劇、泰劇、陸劇女星髮型

除了韓劇外,今年亞洲各國的戲劇也大放異彩,日本有《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泰國有《轉學來的女生》,還有多部陸劇持續熱播。

日劇髮型


泰劇髮型


陸劇髮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