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瀏海造型推薦:韓系復古短瀏海正流行,整齊、減齡又俏皮!

先前介紹過2022的髮型趨勢中,瀏海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除了直順的齊瀏海外,整齊可愛的短瀏海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2022瀏海造型推薦:韓系復古短瀏海正流行,整齊、減齡又俏皮!

韓系復古短瀏海

說到短瀏海,一般會想到的是稍有厚度、蓋住額頭的眉上瀏海,但韓系復古短瀏海融合了眉上瀏海的長度、加入些許的空氣感,讓充滿個性的造型多了一點活潑的氛圍,加上不明顯的彎度,讓髮根蓬鬆一些後更俏皮也更好親近,也比蓋住額頭的沒上瀏海好駕馭一點。

延伸閱讀


↑過去較為塊狀感的眉上瀏海

長髮:減齡學生感

自然的短瀏海搭配長直髮彷彿將人直接帶回學生時期,如果喜歡自然氛圍的可以維持直髮,想要有點浪漫復古感的話,燙個中捲度就會很適合,換上暖色調的髮色整個人看起來更活潑。

短髮:俏皮童趣感

短髮有時候會給人一種比較銳利的感覺,尤其是較為男孩風的極短髮,除了燙上一點捲度外,短瀏海也是很好中和氛圍的方法,讓整體造型更俏皮可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