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光澤秀髮養成術!2022髮品推薦:Aveda、Aesop、Oribe、巴黎卡詩…

如果要看起來年輕,除了要維持好膚況和身材,髮質也很重要,蓬鬆且具柔順光澤的秀髮,讓人看起來比真實年齡更顯嫩,養出有光澤感的柔亮好髮質就靠這些新品。

text/Chelsea、edit/Elina

光澤秀髮養成術!2022髮品推薦:Aveda、Aesop、Oribe、巴黎卡詩…

Aveda 蘊活光萃Omega 5光澤滋養膜

Aveda認為,頭髮的光澤度就是決定造型精緻與否的關鍵,而Aveda設計師分享:「頭髮黯淡無光的原因就是髮絲乾燥缺水,讓毛鱗片排列變得坑坑巴巴,無法展現光澤,通常摸起來也很粗糙。」有鑑於此,AVEDA在原本就是以光澤為主要訴求的蘊活光萃系列中推出全新滋養膜。

頭髮的超級食物

光澤滋養膜的成分來自96%的天然萃取,像是有機紅石榴籽油、有機椰子油等替秀髮保濕,有機芒果籽油則能形成鎖水的保護膜,植物營養讓護髮時就像替秀髮補充超級食物的營養一般;質地細緻、輕盈,使用起來不會感到負擔,能替秀髮重現飽滿光澤且更加滑順,特別推薦給中長髮族群,每週使用一次。

巴黎卡詩恆采重生系列

有鑒於消費者在意染後髮質受損的狀況,巴黎卡詩在2022全新推出針對染後髮保養需求的恆彩重生系列,主打能滋潤保濕、抗毛躁並強韌染後秀髮,調整髮質到最佳狀態,全系列包含髮浴、髮膜、瞬效精萃露、熱活精華以及配合沙龍的專屬療程。

巴黎卡詩全球實驗室發現,染髮受損主因來自毛鱗片外的原生防護網在染髮過程中受到破壞,導致毛鱗片排列不均、秀髮表皮層空洞,使外在物質滲入影響髮芯結構,導致分岔、斷裂等情形,此系列運用有機酸養髮科技,由胺基酸活性因子與乳酸與酒石酸三者聯手,打造秀髮的防護網,並利用積雪草修護的功效,達到保濕、強韌的效果。

Aesop經典洗髮露&潤髮乳

深受文青喜愛的低調保養品牌Aesop,不但有臉部保養、身體和居家香氛產品,還有經典洗髮露和潤髮乳髮品也是默默賣翻的明星產品之一!Aesop經典洗髮露適用於各種髮質及頭皮,能夠溫和細緻清潔秀髮並能軟化髮質,不會使頭皮過度乾燥,適用於較敏弱性頭皮、細軟、脆弱或經常染色頭髮;潤髮乳質地輕盈,富含多種潤膚性保濕成分以及氨基酸,可有效保濕、滋養髮絲。這兩款皆蘊含佛手柑皮、乳香和雪松萃取精油,使用時散發帶點柑橘的木質調香氣,清新、充滿活力的美好香氣使人十分療癒。

Oribe不可一世精緻吹風造型霜

頂級護髮品牌Oribe經典不可一世護髮系列中的吹風造型霜,不但是造型霜,同時也是具修復效果可順滑髮絲、提升頭髮質感和健康髮質的護髮霜。在基本洗護之後只需要一點點抹在濕髮上,就可滋潤頭髮和頭皮,獨特的配方呈現出三種截然不同的狀態,先由「乳霜到油狀」發揮保濕作用;再從油狀變成粉末,可以提升頭髮亮澤豐盈感及增加造型持久度,抗熱效果很好,網友都說用一次立即有感。

巴黎萊雅玻尿酸高效瞬護8秒水髮膜

現在大家都十分追求高效保養,想維持好髮況、更追求效率方便!巴黎萊雅針對此況推出縮時護髮膜「#8秒水髮膜」,主打以突破性液態微分子技術、只需要花8秒的時間就能滲透髮芯,搭配超高純度玻尿酸、天然角鯊烷等沙龍級修護成分,帶來長效持久修護力,讓頭髮柔順不打結、簡單對抗毛躁打造輕盈空氣髮!還有法式經典調香師御用頂級香味「經典藍風鈴」,讓每一次護髮都更加療癒了。

薇佳全效洗髮精

從洗髮開始全效養髮清潔&修復&強韌一瓶搞定!不是只有肌膚需要加強保濕修護,其實頭皮也是肌膚的延伸,所以同樣也需要好好的深層滋養呵護才能穩定髮膚和髮絲,無添加矽靈的薇佳養髮全效洗髮精特別選用胺基酸&橄欖介面活性劑溫和深層清潔,維他命原 B5、海藻玻尿酸等成分, 達到強效保濕、修護毛鱗片等效果;茶樹精油、尤加利葉精 油、萊姆萃取等特選草本精油可以放鬆緊繃的頭皮,在家就能享受舒服的減壓SPA、還能養出柔順豐盈光澤仙女髮質。

2022髮品推薦參考價格

Aveda 蘊活光萃Omega 5光澤滋養膜 200ml,NT2,000
巴黎卡詩恆彩重生髮浴 250ml,NT1,100
巴黎卡詩恆彩重生髮浴 保濕型 250ml,NT1,100
巴黎卡詩恆彩重生髮膜 200ml,NT2,200
巴黎卡詩恆彩重生瞬效精萃露 210ml,NT2,000
巴黎卡詩恆彩重生熱活精華 150ml,NT1,400
Aesop洗髮露,NT550
Aesop潤髮乳,NT550
Oribe不可一世精緻吹風造型霜100ml,NT1,880
巴黎萊雅玻尿酸高效瞬護 8 秒水髮膜200ml,NT519
薇佳 x LINE FRIENDS 養髮全效洗髮組,NT7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