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一定要嘗試的髮型是?韓網票選前三名是這款短髮、瀏海和髮色!

大家在最近也都換了髮型或髮色嗎?韓網近期票選出了網友心中2022最想嘗試的髮型,前三名分別是初戀感短髮、眉上瀏海和特殊髮色。
2022一定要嘗試的髮型是?韓網票選前三名是這款短髮、瀏海和髮色!

初戀感Short Cut

Short Cut短髮是從2021開始在韓國就相當流行的髮型,幾種不同的剪裁在細節上略有差異,像是Leaf cutBebe Cut都被歸類在Short Cut中,特色是髮尾會有層次的收短,可以呈現自然的清新感。雖然好看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但要大家一刀剪下去還是需要很多掙扎跟思考,因此成為了韓妞想剪又不敢剪的第一名。

延伸閱讀

短瀏海

搭配長髮有種嬉皮感、搭配短髮則給人俏皮的減齡感,短瀏海也相當符合今年的髮型趨勢,想剪但不敢剪下去的人或許也是還在觀望或擔心不適合,但瀏海很快就會再長長了,想嘗試的人不要猶豫啊~

延伸閱讀

特殊髮色

 特殊色對大家來說可能需要思考的更周全,這裡韓國女生們指的特殊色更偏向飽和、鮮豔的色系,像是宣美的湖水藍、韓韶禧的葡萄紫,還有太妍的玫瑰粉金色都適大家很想嘗試的髮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