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二十五》金泰梨眉上瀏海超減齡!演高中生毫無違和,過去復古女伶短髮也受討論

近期Netflix上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熱播,女主角金泰梨飾演想成為擊劍國手的18歲高中生羅希度,現年31歲的她穿上高中制服毫無違和,減齡更散發清新氣質。
《二十五》金泰梨眉上瀏海超減齡!演高中生毫無違和,過去復古女伶短髮也受討論

金泰梨眉上瀏海

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金泰梨飾演的羅希度對擊劍有相當大的抱負,劇中造型以帶點捲度的烏黑的長髮搭配眉上瀏海,且多綁成公主頭或是馬尾,整體非常有精神,也呼應角色年輕的氣息。

延伸閱讀

不曉得大家看劇時有沒有發現,在羅希度綁起頭髮時,瀏海兩邊的髮絲並不會收得非常乾淨,兩側留下了一些髮絲,讓髮型自然不僵硬之餘也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搭配眉上瀏海更凸顯五官,整體髮型雖是長髮卻非常有精神,是金泰梨非常受到好評的髮型。

復古微捲短髮

除了眉上瀏海之外,金泰梨過去也曾以復古感十足的髮型現身過,蓬鬆的大旁分加上慵懶十足的捲度,搭配全黑的洋裝和西裝外套,整個人優雅氣質滿點,完全是復古女伶的模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