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AVEDA推出 #天使精萃「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一夜擺脫分岔困擾,還有渡邊香織設計款髮梳、地球月經典純香皂。母親節必買推薦!

AVEDA每年號召消費者共同響應,為偏鄉居民極力爭取安全無虞的水資源,更同時鞏固了生物多樣性、減緩氣候變遷。2022年地球月純淨水企劃,AVEDA推出全新商品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隨行按摩梳(渡邊香織設計款)、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讓Clean beauty的影響力不僅限於日常保養,更能讓地球環境更純淨美麗。
 AVEDA推出 #天使精萃「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一夜擺脫分岔困擾,還有渡邊香織設計款髮梳、地球月經典純香皂。母親節必買推薦!

全新上市【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 天使精萃一夜擺脫分岔毛燥

AVEDA針對分岔受損髮推出第一瓶高效晚安精華「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質地輕盈好吸收,來自99%天然萃取,純淨且極致高效,秀髮就像被天使輕柔碰觸,一覺醒來宛若新生。

透過植物萃取分子鍵從髮芯開始逐層鞏固秀髮,恢復健康彈性,並且在髮絲表層形成有如薄紗一般的防護層,避免睡眠摩擦受損及白天無所不在的環境傷害。「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還能透過爪哇橄欖油讓已經造成的髮絲分岔處重新聚合,利用夜間黃金保養八小時即可修護分岔表面達84%,一夜擺脫擾人的分岔毛燥。無論是日常晚安保養或急救修護,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就像施展魔法一般,快速高效重現秀髮無與倫比的健康滑順。

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100ml NT. 1800
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100ml兩件組   NT. 3000

AVEDA官網 : https://bit.ly/3DraLDW

限量上市【渡邊香織設計款 隨行按摩梳】

AVEDA特別與《雙層公寓》人氣插畫家「渡邊香織」合作,推出台日港限量獨賣的隨行按摩梳(渡邊香織設計款),呼籲大眾重視純淨水的珍貴及脆弱。曾為時尚媒體雜誌、時裝品牌進行創作的渡邊香織以最擅長的人物描繪為主體,勾勒出純淨水不僅滋養大地使花朵盛開,也讓人們生活安樂富足的美麗畫面。

隨行按摩梳(渡邊香織設計款)NT. 1080
4/1(五)-5/12(四),每賣出一支隨行按摩梳(渡邊香織設計款),肯夢AVEDA即捐出100元支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限量上市【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

 AVEDA致力將永續使命落實於日常生活,推出「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包裝使用100%回收再生紙,省下兩公噸塑膠原料,相當於 18 萬支寶特瓶的重量,同時減少運送過程所產生的碳足跡。「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原料來自94%天然成分*,泡沫豐富、溫和不刺激,添加海甘藍油能讓髮絲維持輕盈柔順,並散發揉合 25 種純淨花植的經典香氣。除了能清潔髮絲,「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也能用來清潔肌膚及雙手,在防疫期間讓清潔習慣成為守護地球、守護你我的重要基石。                                                                            
 *來自植物、礦物或水

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 NT. 700
4/1(五)-5/12(四),每賣出一塊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肯夢AVEDA即捐出100元支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特別企劃【手護河溪凹豆杯】》走出戶外,讓永續走進生活

在人類依賴塑膠之前,容器原料大多就地取材於周遭環境,而能快速生長、可自然分解的竹子就是最合適的材質之一。2022年《胖胖瓶減塑回饋企劃》,AVEDA與元泰竹藝社合作推出重量輕巧、扎實耐用的「手護河溪凹豆杯」,無論是到戶外露營親近自然或日常生活使用都十分適合。元泰竹藝社使用100%台灣在地竹材,從環境教育開始支持台灣竹製品產業,致力讓竹製品重新回到生活,落實環保永續觀念。

4/1(五)-5/12(四),購買大容量胖胖瓶或環保包兩份,即贈手護河溪凹豆杯一份。(價值NT.700)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地球月生態小旅行《野小孩的河溪使用說明》熱烈報名中!

這是一趟外面絕對體驗不到的私房生態之旅,從山到海一次體驗三段精華行程。

由專業生態工作者領路,走訪國家保育示範區「貢寮雙溪河」流域。從上游的水梯田巡禮 走訪貢寮百年梯田,認識田間生物的豐美繁盛。踏入遠望坑溪進行溪流觀察 ,關心魚蝦蟹們能否翻山越嶺洄游到故鄉。最後在龍門海濱沙丘,一起動手保護 已消失96年的極危物種。

報名即贈「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價值700元),報名費用將全數支持人禾環境倫理基金會

活動日期:4/16(六)、4/17(日)、4/23(六)、4/24(日)、5/7(六)
活動資訊:https://bit.ly/3qN1lN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