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短髮登場!原來為戲剪短,粉棕+無層次剪髮超吸睛

金世正在《社內相親》中收穫一大票粉絲,奠定演員的基礎,先前完結後在IG上公開自己的短髮照,原來是新戲《今日的網漫》的造型!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短髮登場!原來為戲剪短,粉棕+無層次剪髮超吸睛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飾女主角溫心

韓劇《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故事講述因負傷終止柔道選手生涯的溫心,意外被自己所愛的NEON網漫部門錄取,成為新人編輯後所經歷的職場與人生故事,金世正先前公開短髮髮型,原來就是戲中的造型。

延伸閱讀

活力短髮和角色超match

金世正在劇中飾演的溫心不僅是個身手矯健的柔道選手,在個性上更是活力十足、充滿正能量,陽光又有衝勁。這款短髮造型正好和角色非常搭,較淺的暖調金棕色,髮尾是無層次的鮑伯頭,時而是俐落的直髮,時而是髮尾微彎的經典造型,時而則是清爽有活力的高馬尾公主頭。

延伸閱讀

暖調淺髮色超襯膚

而看私底下金世正在IG發的照片,也可以看出他短髮的重點無非蓬鬆不扁塌的髮根和充滿光澤的優秀髮質,即便在陽光下也完全不顯毛躁,搭配暖調的淺髮色讓肌膚氣色超明亮。

延伸閱讀

出道至今首短髮

先前《社內相親》完結後,金世正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和好友Twice隊長志效到濟州島旅遊的照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金世正首度公開自己的短髮造型啦~短髮加上春夏感明亮的髮色,更加洋溢少女感。

過去多為長髮造型

回顧金世正過往至今的造型多以中長髮為主,最短的時期落在演出《學校2017》時期的捲髮,滑開他的instagram到底也可以看到金世正幾乎沒有以短髮亮相過。

經典鮑伯頭+粉調淺棕

這次金世正換上的短髮是經典的鮑伯短髮,長度約落在超越下巴一點點,髮尾有個簡單的內彎,搭配空氣瀏海,完全就是韓妞的定番髮型!

運用電棒簡單造型,短髮也能很有變化。

除了髮型之外,金世正也換上了新髮色,帶有一點粉感的暖調淺棕色是個襯膚的明亮髮色,在陽光下略帶一點粉嫩的感覺,就像是春季開的正盛的花;在室內則是淺金棕色,搭配起來少女感十足,讓網友紛紛留言盛讚「可愛」、「新鮮的短髮!」,想剪短髮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