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韓國春夏髮型趨勢:IU層次剪、珍妮淺髮色、齊短髮⋯你最想嘗試哪一款?

想要立刻改變氛圍,換髮型是最快的方式,從近期韓國女星們的髮型上可以略窺近期韓國的髮型趨勢,從髮色到剪髮造型都有。
2022韓國春夏髮型趨勢:IU層次剪、珍妮淺髮色、齊短髮⋯你最想嘗試哪一款?

漂髮髮色

每到夏天許多Idol紛紛開始將頭髮染淺,呈現金屬感十足的髮色,其實非常襯膚,唯一要注意的是這款髮色至少千萬要上唇妝,才不會讓氣色看起來太蒼白。Twice娜漣、(G)I-DLE美妍就分別展現了活力、霸氣兩種不同的氣質。

延伸閱讀

漂髮同場加映:橘色系

那如果都漂了頭髮,想來試一點鮮豔的顏色,那麼超有夏天感的「橘色系」就是很好的選擇,BLACKPINK Jennie、臉紅的思春期(BOL4)安智煐都換上了橘髮色。

延伸閱讀

層次中短髮

IU在近期가나다라MV就以中短髮造型活動,上個月底更是在IG上公開了髮型層次更明顯的自拍寫著「涼爽🥴✂️」,層次剪髮搭配空氣瀏海,讓造型更具有穿透感、更輕盈,也是很適合現在季節的造型。

延伸閱讀

齊短髮

想要展現俐落或是俏皮的風格,就可以選擇已經風靡好久的短髮,更是許多人入夏髮型的首選,在韓國甚至有「短髮病」的hashtag。齊短髮根據瀏海、穿著和妝容的不同,可以像李侑菲一樣給人夏日活潑的感覺,也能像申世京先前拍攝彩妝品牌廣告時一樣演繹知性、都會的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