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髮型搭配靈感:短、中、長髮10款瀏海造型推薦,還有必學打理小技巧!

瀏海長了想剪短、短了想留長?不妨參考看看以下要介紹的十種搭配示範,短、中、長髮都不落下,也能隨意組合出自己最滿意的髮型!
2022髮型搭配靈感:短、中、長髮10款瀏海造型推薦,還有必學打理小技巧!

極短髪x率性束感中分

個性女子夏季必備的涼爽及短髮,加上率性的中分帶有一點高冷感,搭配穿著可以運動風也可以很都會時髦。建議使用髮油混合髮蠟,在整理完後面的髮型後,用手上剩餘的造型品加強瀏海的線條感。

延伸閱讀

鮑伯頭x微彎流線瀏海

雖然常見但卻歷久不衰,瀏海的流線型彎度讓造型更有弧度,整體更柔和可愛。建議可以選用24mm的離子夾,用於髮尾內彎或是打造瀏海的彎度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齊短髮x自然直順瀏海

這也是一款偏帥氣的造型,基本上除了吹乾以外,如果是自然捲的髪質也只需要用離子夾夾直或到髮廊燙順就好,是好整理又俐落大方的髮型。

延伸閱讀

迷你鮑伯x 眉上瀏海

活潑、可愛風格的人,就可以嘗試運用迷你鮑伯頭搭配眉上瀏海,俏皮感更加倍!後面可以吹順後簡單用髮蠟抓出層次,瀏海的部分端看個人喜歡整齊感或是微微束狀感都很適合。

中短鎖骨髮x減齡瀏海

落在鎖骨微捲的光澤中長髮,搭配上柔順的瀏海,整體看起來柔和中又帶有減齡氣息,吹頭髮時記得要照著設計師叮嚀繞吹髮尾。

中短層次剪x層次銜接瀏海

無層次和高層次分成兩個派系,如果是頭髮比較多但沒有自然捲困擾的人,很適合嘗試一下層次的中短髮喔!瀏海也是銜接著髮型的,是很有整體感的造型。

黑長直x齊劉海

復古學生感必備的就是黑長直髮搭配其瀏海,簡直就是青春校園漫畫裡的女主角,看起來柔順有光澤的好髮質,是這款髮型唯一要注意的。

波浪捲髮x波浪瀏海

喜歡捲髮的人,推薦這款整體都是波浪捲髮的造型,從髮根到瀏海都是自然的大波浪,塑造蓬鬆空氣感。

丸子頭x捲捲瀏海

如果擔心夏天太熱,那就把頭髮紮成丸子頭吧!低髮髻配上額前捲捲的瀏海,既有率性不羈的感覺又多了點可愛感。

低馬尾x自然微彎瀏海

知性路線的人,低馬尾絕對是你的好夥伴。這個髮型也是川口春奈在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中最常出現的造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