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原生黑髮10款髮型盤點!不用染也能打造純慾、減齡氛圍,還能輕鬆顧好髪質!

無論是出於預算考量,或是希望能保有原生髮色的質感而不考慮染髮,也能從剪裁和捲度的變換上讓黑髮有造型,以下盤點10款黑髮的髮型變化。
原生黑髮10款髮型盤點!不用染也能打造純慾、減齡氛圍,還能輕鬆顧好髪質!

1.減齡黑短髮

韓國女團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近期以黑色齊短髮活動大受好評,乾淨清爽的齊劉海的短鮑伯造型,能營造出減齡學生氣息,是一剪下去馬上就會小5歲的髮型。

延伸閱讀

2.極短髮黛安燙

黛安燙讓充滿帥氣感的極短髮多了一絲柔和感,更強調髮絲的層次和線條,搭配空氣瀏海更可愛、旁分或中分的八字瀏海更優雅。

3.率性短羊毛卷

在日本女孩中非常受到歡迎的髮型,全頭燙上豐盈的捲度不羈又率性,在整理時可以使用具有濕潤感的髮品,讓髮絲的線條感更鮮明。

4.短髮層次捲

如果擔心黑髮給人較為沈重的氛圍,或是髮量較多的人,就可以考慮看看這個髮型,可運用髮尾的層次感初步的創造輕盈的線條感,接著再加上捲度,讓髮型更有空氣感。

5.知性Wind Perm

是基本的捲度,沒有華麗又明顯的波紋,整體比較低調,但卻比完全沒有打理過的髮絲更有造型感,也會更蓬鬆一點,很適合有想要透過髮型讓髮量看起來豐盈一些的人。

6.中長層次捲髮

是個非常有個性氣勢的髮型,大型捲度交錯在打了層次的長髮上,對於臉型的修飾度非常好。

7.蛋捲波紋

大捲度讓短髮看起來俏皮又活潑,整齊的捲度中又帶有錯落的線條感,讓黑髮的造型一致性中又有變化,不會過於死板。

8.光滑燙

說到黑長髮大家一定會純慾氣質滿點的所謂黑長直,充滿光澤的直髮給人一種溫柔又堅定的印象,簡單又俐落,也是很適合職場上的髮型。

9.豐盈感碎花捲

碎花捲捲度有精神,也比較硬挺,視覺上整齊的捲度間又會穿插錯落的層次,讓整體髮量看起來更豐厚,長髮配上由耳朵開始的碎花捲度,披散在肩下的長髮也會看起來份量感十足,非常適合髮量少的人。

10.小臉伊莉莎白捲

同樣具有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盛的效果,但伊莉莎白捲的捲度更為立體,尤其是臉頰兩旁的捲度一定是先「向外翻」的,因此會在顴骨兩側形成明顯的彎度,包裹住臉蛋,小臉效果超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