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護色洗髮精10款推薦,修護鎖色、維持染後色澤,專櫃&開架通通有!

在染後想要讓髮色更持久,許多人會選用護色洗髮精作為平時的清潔,以下就統整開架、專櫃10款護色效果洗髮精。
2022護色洗髮精10款推薦,修護鎖色、維持染後色澤,專櫃&開架通通有!

專櫃護色洗髮精

AVEDA 護色穎采洗髮精

今年8月即將全新升級上市的護色穎采系列,以高達94%天然萃取成分牢牢鎖住髮色,維持色彩飽滿長,並提升秀髮光澤度。洗髮精中無添加矽靈及界面活性劑,透過絕佳比例的植物性潔淨活性因子,有潔淨力同時不會破壞髮色,玉米萃取成分則有如磁鐵一般,在洗髮過程中有效減少髮色流失。此外,護色穎采洗髮精更聰明地利用正負電賀相吸原理,遇水瞬間會在髮絲外表形成透明防護層牢牢鎖住髮色,避免水分滲透毛麟片帶走髮色。

延伸閱讀


ZENZ  NO.04 甜橙豐盈護色洗髮乳

來自丹麥的有機專業髮品品牌ZENZ有多款洗護系列,針對染後護色的甜橙豐盈護色洗髮乳帶著淡淡橙花與花香,有機佛手柑精油與酪梨油優異的淨化平衡特性與抗氧化屏障,提供漂染後需要深層補水,強化滋養的髮質,可以維持染後髮色。

延伸閱讀


Uka 密集護色洗髮露

來自日本的uka今年在瓶身上大更新,這款密集護色洗髮露含有 91% 天然成分萃取,檸檬酸能加速頭皮與頭髮回復到健康pH值,聚麩胺酸及摩洛哥堅果油能修護毛鱗片並保護染後亮麗髮色,甜美香氣來自香草與玫瑰,不僅能潔淨髮絲與頭皮,更是染後一周穩定頭皮的最佳選擇。

巴黎卡詩 恆彩重生髮浴

於今年3月上市的恆采重生系列主打能滋潤保濕、抗毛躁並強韌染後秀髮,調整髮質到最佳狀態,讓髮色自然持久不褪色。運用「有機酸養髮科技」,替染後毛鱗片外打造「極潤防護網」,由內而外修護、重建、防禦染後髮,達到修護滋潤、抗躁、強韌的效果,並修護髮質使染後髮色持久度提升。髮浴針對粗硬髮、細軟髮分別有滋潤型及保濕型可以挑選。

延伸閱讀


Rene Furterer OKARA金縷梅鎖色髮浴

萊法耶經典的護色髮浴,以弱酸性配方與修護鎖色成分金縷梅萃取精華,使髮色持久保鮮,持續綻放光采;成分中也富含胺基酸的天然豆粕萃取,幫助修護染後髮絲,強化髮絲防禦力,免於外在環境傷害,增長髮色保鮮期,無硫酸鹽、無矽靈溫和洗淨配方,秀髮輕盈無負擔。

開架護色洗髮精

艾瑪絲 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延續明星商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的液態洗髮精質地,不須加水即可輕柔起泡;保有當家成份甘草次酸複合物,能提升頭皮防護力,並添加能夠軟化油質、暢通毛孔的植萃檸檬酸和甘醇酸,同時還有清新的薄荷,在洗後帶給頭皮沁涼的舒暢感;經由茶葉萃取的綠茶多酚,強化染髮色素粒子附著、延緩髮色流失,無添加人工皂鹼且不含矽靈、親膚弱酸性幫助毛鱗片閉合,也能讓髮絲柔軟並減緩掉色。

Elastine 伊絲婷 夢幻花語 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

2022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出輕透系列推出四款全新洗髮精,全系列都添加了帶有保濕效果的積雪草,並添加茶樹、尤加利葉帶來深層清潔的效果。其中護色的夢幻花語帶有浪漫酸甜香氣,添加植物精萃精油,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抵抗外在傷害,同時給予染後易乾燥的髮絲營養潤澤,延緩染後褪色情形及染髮造成的毛躁受損。

阿葵亞瞬耀護色洗髮精

在開架的護色系列中擁有不錯的評價,洗髮精有控油和保濕兩款可供選擇,成分中添加雙重氨基酸、水潤髮芯成分,能替髮絲修護補水;水耀恆潤護色精華則修護並減緩髮色脫落流失;控油款則額外添加沁涼瞬吸油脂配方,讓洗後頭皮髮絲沁涼爽淨。

AMMA GARDEN艾瑪花園 洋甘菊護色洗髮精  

結合洋甘菊、蜜柑、西洋杉、羅勒與香茅等草本植物調配而成蘊含天然精油,能直達頭皮並溫和清潔頭皮,提供染後髮色防護;添加天然頭髮護色複合物(AC-Colorplex)可同時防護頭髮不褪色又能加倍強韌健康頭髮,添加組織氨基酸及維他命B5,也能減少頭髮斷裂問題。溫和潔淨秀髮之餘,也防止頭髮褪色鎖住亮麗髮色。

台塑生醫 Dr's Formula 恆采固色洗髮精

有清爽空氣感和波光水潤感,分別適合油性頭皮和中乾性頭皮,以天然椰子油脂肪酸作為界面活性劑,溫和洗淨頭皮秀髮;並有氨基酸結構的護色螯合因子,能夠封鎖髮絲空隙減少髮色流失。

2022護色洗髮精推薦參考價格

AVEDA 護色穎采洗髮精200ml,NT1,100、1000ml,NT3,600
ZENZ  NO.04 甜橙豐盈護色洗髮乳250ml,NT980
Uka 密集護色洗髮露400ml,NT1,350
巴黎卡詩 恆彩重生髮浴/保濕型250ml,NT1,100
Rene Furterer OKARA金縷梅鎖色髮浴200ml,NT1,380、600ml,NT2,300
艾瑪絲 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260ml,NT380
Elastine 伊絲婷 夢幻花語 奢華香水洗髮精600ml,NT339
Amma Garden 艾瑪花園 洋甘菊護色水亮強韌洗髮精,NT199
台塑生醫 Dr's Formula 恆采固色洗髮精580ml,NT32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