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換乘戀愛2》髮型盤點!新成員奈言俏麗短髮、芝妍個性捲髮、知秀&娜妍浪漫大波浪,你PICK哪一款?

韓國話題戀綜《換乘戀愛》近期第二季熱播中,無論男女成員們的顏值都超高,有在看節目的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本季的女成員們原本全都是長髮,直到13集朴奈言加入後,有了新的風貌。
《換乘戀愛2》髮型盤點!新成員奈言俏麗短髮、芝妍個性捲髮、知秀&娜妍浪漫大波浪,你PICK哪一款?

朴奈言

在13集中,《換乘戀愛2》又迎來新成員啦!有別於過去女成員們都是飄逸長髮,今年25歲、還是個大學生的朴奈言以一頭亮麗的齊短髮現身。在深棕和淺棕之間的髮色讓奈言看起來更加亮眼,中分的齊短髮給人簡約、直接的氣息,和奈言在節目中活潑灑脫地個性一樣討喜,才剛出現就擄獲大批觀眾的心。

除了柔順有光澤的齊短髮外,落於肩上的長度也很適合再稍微長長之後以電棒做造型,像是這款大波浪蛋捲頭就更有浪漫、溫柔的氛圍。

延伸閱讀


李芝妍

陽光爽朗的個性讓觀眾非常喜歡,目前還是學生的芝妍是成員中年紀最輕的,在節目中一頭中型的層次捲髮讓她看起來更有朝氣,搭配深棕色髮色又帶有沈穩的氣息,不管是放下來或是綁成高馬尾都好看。


李娜妍

說話溫柔、氣質出眾的娜妍給人一種溫柔的鄰家感,也是一頭深棕色的長髮,但不同的是娜妍的瀏海有許多的變化,無論是空氣瀏海、八字瀏海或是大旁分都很適合他。其中零散的空氣瀏海更突顯她好親近的氣質。


崔怡賢

以女一身份出場的怡賢目前因為違反節目規定而下車了,不過在節目集數中爽朗的個性與他相對高冷的外表形成反差,收穫了不少觀眾的心,而一頭深色長直髮加上眉上短瀏海,也加成了她外貌的俐落感。身為專職彩妝師的她臉上的妝容也很值得注目。


成海恩

怡賢退出節目後加入的海恩目前還算是宿舍中的新成員,和前任交往六年而且是彼此的初戀,接下來會怎麼發展讓人相當好奇。一頭旁分長髮讓她給人一種韓系OL的略成熟氛圍,又帶溫柔甜美的氣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