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讓人衝動剪短的10韓星盤點,秀英、泫雅、太妍 ⋯根本短髮病製造者!

短髮一直都有一票死忠支持者,韓國女孩們也不例外!近期韓國論壇就出現了一篇關於短髮的討論,在眾多剪短髮的女星中是誰讓人一看到就有剪短的衝動呢?
讓人衝動剪短的10韓星盤點,秀英、泫雅、太妍 ⋯根本短髮病製造者!

Wendy

韓國女團Red Velvet主唱Wendy每次換髮型都會引發討論!繼之前的鎖骨「Wendy Cut」之後,最近又換上新髮型,把頭髮剪更短的她再度成為女孩們矚目的焦點。

把原本過胸的長髮造型換成到下巴長度的短髮啦!造型一公開馬上成為熱搜,網友紛紛表示「他一定是最適合剪這顆頭的人」、「看了馬上就想剪頭髮」。

室內接近黑色的深可可棕髮色讓Wendy看起來又小了5歲,而氧氣瀏海加上兩側修飾顴骨的線條,更加修飾臉部線條,保留了髮尾的層次、側面的圓潤弧形,太陽穴旁邊髮絲的弧度恰巧中和了這一點,是個修飾度極佳的造型。

延伸閱讀

秀英

少時秀英剪短髮啦!少時因近期因為15週年回歸上了很多綜藝節目,成員們曾經在《認識的哥哥》中爆料秀英很愛甩頭髮,孝淵忍不住抱怨被「賞巴掌」的過程,俞利則是還原了事發現場,不過就在近期秀英把一頭長髮剪成齊短髮,最開始是在路上被粉絲巧遇,最近終於在自己的IG上一連發出多張短髮美照。

秀英的短髮長度落在下巴的位置,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區分出瀏海的長度,但仔細看比較前面、靠臉的頭髮還是稍短一些,髮尾整體的長度一致,但仔細看會發現有一點微微的層次,就像是先前介紹過的Page Cut,不管是直髮或是寬鬆的波紋都很適合這個髮型。

延伸閱讀

可以看到秀英的髮量算是豐厚,後腦勺擁有自然的圓潤澎度,如果是髮量比較少、頭髮比較細軟的朋友,推薦可以嘗試看看機能型的Vague Perm,讓需要站起來的髮根和後腦勺髮絲立正站好。

延伸閱讀

泫雅

現在已經在台隔離的泫雅,前陣子更新了自己剪了狼尾短髮的照片,近兩個月公開的照片中,則是把髮尾剪齊、並加強了頭髮的捲度,比起狼尾造型的個性和率性,現在更多了一點可愛的感覺,蓬鬆捲度加上光澤,是先前介紹過的Miro Perm的一種。

延伸閱讀

韓國女團IVE的成員Gaeul秋天,2002年出生的她居然已經是團體裡的大姐,出道時是長髮,春天活動時換上了一頭深棕色的齊短髮,近期將短髮染上了淺金色後引起了熱烈討論!原本看起來比較稚嫩、甜美的風格,在染了金髮後瞬間變身成熟、銳利的感覺,加上在MV中那句「兩次、三次、不要總是問疲倦的問題,你知道我的優點是什麼嗎?就是坦白! 」,抓耳又吸睛。

延伸閱讀

Gaeul的金短髮比較偏向Page Cut的感覺,整體並沒有太高的層次,而是在髮尾剪出一些碎碎的感覺,瀏海造型上因為是中分,造形師會把臉周兩側的髮絲剪得稍微短一點,並把後面的髮絲塞到耳後,看起來更顯小臉!有時候也會用寬版的髮箍髮夾固定,營造多種風格。

除了金色,都把頭髮漂淺了當然要在回歸期間嘗試更多樣造形,近期的Gaeul以一頭帶薰衣草紫色調的灰髮出現,內層則是搭配了粉紅色的挑染,比起金髮的個性和俐落,這個髮色又帶來了溫柔的仙氣呢!

近期歸隊少女時代回歸的太妍以一頭灰棕色的層次外翹短髮登場,在拍攝節目的上班路上被拍到的照片引起了廣大的迴響,這款髮型可以展現出輕盈又清新的氛圍。

延伸閱讀


薛仁雅

薛仁雅在《社內相親》中的表現亮眼,其中他的髮型更是在當時就擁有很多討論,飾演富家千金的的她其實是為了戲劇減去長髮,沒想到大獲好評,柔順光澤的中分齊短髮其實是個非常有氣勢的髮型,但可愛又逗趣的角色形成了反差。

延伸閱讀

金采源

同樣在報導中出現過非常多次,以女團Le Sserafim隊長身份活動中的金采源,以黑髮和齊劉海的短鮑伯造型,營造出減齡學生氣息的短髮。

延伸閱讀

宋慧喬

喬妹每每剪短髮現身總是能吸引大家的視線!過去曾在戲劇《男朋友》中以耳下三公分短髮現身,近期則是經典鮑伯頭參加服裝大秀,襯托了優雅、精緻的氣質。

VIVIZ 銀河

提到短髮,前為Gfriend成員、現為VIVIZ成員的銀河也是大家心目中一定會想到的韓國Idol!從出道到現在常以短髮造型現身,是被韓國網友認為最適合短髮的女idol之一,雖然是短髮但卻有多變的造型,跟銀河大大的眼睛和精緻的五官搭配,讓她就像個洋娃娃一樣。

其他還有像是金泰梨、朴恩斌等等近期討論度很高的話題女星也都在榜上,大家心目中有誰沒有上榜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