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中短髮髮型推薦:鎖骨長度的「邊界燙髮」,柔和線條、修飾臉型的百搭造型

這次要介紹這款燙髮是短中長髮都適合的百搭燙髮,就是韓文原文為보더펌的邊界燙髮。主打線條柔和,修飾度十足。
2023中短髮髮型推薦:鎖骨長度的「邊界燙髮」,柔和線條、修飾臉型的百搭造型

보더펌邊界燙髮

近期韓國相當流行在層次剪裁的髮型上加上些微的變化,像是挑染、捲度等等,這次要介紹的보더펌 Border Prem雖然不是現在才出現的名詞,但在呈現上和過往的樣式已經大有不同,算是已經進化過後的2.0。

延伸閱讀

보더펌 2023ver.

從今年底開始,韓網和ig上出現了許多#보더펌的文章和Hashtag,從照片和設計師的文章中可以歸納出幾個重點:

  1. 01. 中層次髮尾打造輕盈感
  2. 02. 髮尾C字彎堆疊讓造型更柔和
  3. 03. 提升視覺整體豐盈效果,修飾臉型&頭部線條

設計師也提到,這款燙髮雖然短、中、長髮都可以運用,但最常見的就是在鎖骨長度的中長髮來做發揮,修飾臉型的效果會是最優秀的。整體來說是個自然、百搭且不挑臉型的髮型。

韓國設計師們也建議有以下幾種需求的人可以嘗試,分別是:

  1. 01. 長期都是中短、中長直髮,想要有一點點變化
  2. 02. 覺得沒有層次的髮型,看起來過於厚重想調整
  3. 03. 剪短髮後正在把頭髮留長,過度尷尬期的人

推薦給有興趣的大家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