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不同髮質&頭皮需求7款好口碑梳子推薦,家裡至少要有一支!

每天梳頭髮這個小動作也會影響髮質及頭皮健康,使用不合適的梳子不但難以梳理打結的頭髮,在大力拉扯頭髮時會扯掉更多頭髮還會傷害頭皮,以下推薦7款好口碑梳具。

text/marie claire hk、edit/Elina

不同髮質&頭皮需求7款好口碑梳子推薦,家裡至少要有一支!

1.Tangle Teezer  Compact Styler 利物浦攜帶梳

聞說凱特王妃包包中也會備著這把出自英國品牌Tangle Teezer的梳子,故有「王妃梳」之稱,牌Tangle Teezer的這款Compact Styler具長短梳齒設計,方便解開打結的髮絲,而且乾濕髮均可使用。梳子外形小巧不佔空間,方便携帶,適合所有髮質。

延伸閱讀

2.Aveda 木質髮梳

人氣Aveda木質髮梳有交錯刷毛,能輕易理順頭髮,搭配緩衝氣墊,能減少因吹髮或日常造型對頭皮及頭髮所造成的壓力。而梳子中間特別設計了缺少一根梳齒及附有一個小孔,有助通風以及清洗梳子後作排水之用,避免滋生細菌。

延伸閱讀

3.GHD 方形板梳

GHD 方形板梳底板方正也比較寬,同時擁有較密的梳齒,能梳理打結長髮不產生靜電,特別適合中長髮與長髮、頭髮較多較厚重的人,配合吹風機打造順直貼服的髮型。

4.Balmain 迷你多功能按摩梳

這款Balmain迷你多功能按摩梳適合濃密長髮,梳齒由尼龍圓珠硬毛和100%猪鬃毛製成,有助按摩頭皮以改善血液循環,而猪鬃材質沿頭髮從根部向下運送天然油脂,將塗層鎖在皮脂薄層中,有助於防止捲曲和乾燥。

5.Acca Kappa 山毛櫸木頭皮防護髮梳

尼龍環形的木梳形狀特別,有助打造頭髮輕盈空氣感,同時按摩及放鬆頭皮,促進血液循環,適合頭髮偏細軟及扁塌人士,增加豐盈效果。

6.tek 梳王

採用26mm鵝耳櫪木長梳齒,可深入豐厚髮絲,天然的原木彈性與圓滑細緻的梳齒打磨能柔軟按摩頭皮並促進血液循環,使用起來相當舒適。

延伸閱讀

7.tek 黑馭梳

適合髮量較少且細的人,黑馭梳以與人的毛髮結構相似且較細密的純素鬃毛所打造,可迅速撫平毛鱗片、展現髮絲光澤。

延伸閱讀

7款好口碑梳具推薦參考價格

Tangle Teezer Compact Styler 利物浦攜帶梳,NT700
Aveda 木質髮梳,NT950
GHD 方形板梳,NT1,440
Balmain 迷你多功能按摩梳,NT1,680
Acca Kappa 山毛櫸木頭皮防護髮梳,NT1,300
tek 梳王,NT1,980
tek 黑馭梳,NT2,4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