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聖誕派對、尾牙的最佳幫手!就用「這東西」讓編髮瞬間變特別,看Jennie、YooA來示範

想嘗試造型感明顯的綁髮、緞帶,聖誕節、跨年這段時間就是最好的時機!看看Jennie、Red Velvet成員等韓星示範,如何在髮型上活用緞帶和蝴蝶結。

text/marie claire KR、Edit/Elina

聖誕派對、尾牙的最佳幫手!就用「這東西」讓編髮瞬間變特別,看Jennie、YooA來示範

Jennie 緞帶蝴蝶結雙辮

前陣子巡演去到了美國休士頓的BLACKPINK,在個人舞台上四人四色的服裝造型也引起了討論,休士頓以紅色為主軸,在看似簡單的雙辮中混入了紅色的緞帶,並以蝴蝶結收尾,簡約大方又超搶眼。

Red Velvet Yeri

前陣子推出新曲《Birthday》時以牛仔做為造型主題,在髮型的部分不只雙辮子繞綁很可愛,也選擇了和牛仔互相呼應的深藍色絲帶繫在打結處,讓整替造型更豐富。

Red Velvet Joy

如果是只想綁雙馬尾的人,就可以參考Joy這個綁法,以白色為主相當有聖誕氣息,簡單用細的緞帶一節一節固定就可以,給人一種清純、減齡的氛圍。

Oh My Girl YooA

如果想要有點可愛、有點低調,可以嘗試這種蝴蝶結造型髮夾,在髮梢或是編髮處夾上,根據不同蝴蝶結的色選、材質,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