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大勢髮型「黑直髮」女神Krystal也換上了!愛用TSUBAKI 職人黑洗護系列亮出柔順天使光圈!秘密就在獨家「離子修護技術」0秒打造光澤柔順秀髮

不只《黑暗榮耀》的宋慧喬換上黑直髮,女神Krystal近日也頻頻秀出自己柔亮如黑色綢緞的瀑布長髮!可見黑直髮絕對是2023大勢髮型無誤!而黑直髮要好看,髮質就是最大關鍵!Krystal分享自己愛用的TSUBAKI 職人黑洗護髮系列,終於等到降落台灣!就讓M編揭開在韓國賣到翻的TSUBAKI職人黑洗髮乳、護髮乳有多厲害!馬上入手跟女神一樣走在潮流最前線,秀髮美到天花板!

頭髮毛躁乾枯像稻草?不是天生髮質差,你差的是一瓶TSUBAKI職人黑!

想和女神Krystal一樣擁有閃耀光澤絲緞黑直髮,卻覺得夢想離你好遙遠?看看可憐的髮尾~毛躁乾澀、枯黃無光、分岔斷裂、不要說梳頭,連摸起來都超卡卡!而黑直髮想要漂亮高級~髮質就是最大關鍵,身為沙龍級開架美髮領頭羊的TSUBAKI思波綺耗時15年匠心淬鍊,研發出媲美沙龍護髮的全新極上「職人黑洗護系列」!獨家「離子修護力」讓居家洗護,就能創造彷彿日韓明星女神般的直順效果,這也是Krystal為何選擇TSUBAKI職人黑的原因!2023想跟上潮流擁有女神黑直髮,就差一瓶TSUBAKI職人黑!

乾枯稻草髮起死回生!「離子修護力」讓每根髮絲都柔順不打結

想想以前自然捲毛到不行、髮尾炸開的日子,最後只能求救離子燙,又或是追求多變髮型天天用電棒,而TSUBAKI職人黑系列厲害之處就在能打造有如高級salon髮型師的神手快速打造柔順效果,卻一點也不傷髮質,甚至讓髮質更強韌健康有光澤!TSUBAKI職人黑洗護獨家研發帶正電的「離子修護成分」,在洗髮時可中和帶負電的受損髮,加上明星「黃金修護成分」山茶花精油、蜂王漿與大豆蛋白質,能深入髮芯修復鬆散的蛋白質結構,使毛鱗片緊密連接,無論是髮絲強韌度、保濕度、光澤度、柔順度都直攀頂峰!每次洗髮、護髮不須花時間等待,即可有效深入修護,用一次=他牌30次護髮效果!洗護後的髮絲光用手梳,都能感受髮質從乾粗打結到柔軟絲滑,變得極柔、極順、極亮!

蓬鬆髮根+柔順髮尾+舒心香氣,TSUBAKI職人黑洗護系列3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時相信你不禁要問~柔順效果超強的洗護,會讓髮根也變得扁塌嗎?答案是完全不會!TSUBAKI職人黑不是那種包覆在髮絲外層的「暫時性修護」,增加光澤也增加重量;而是靠離子修護力讓黃金滋養成分持續停留髮芯,真正有效且徹底修復受損髮芯和毛鱗片,讓頭髮宛如重生般健康強韌!由於髮芯結構堅固飽滿,足以撐得起髮根蓬鬆度,洗護後只要簡單吹乾,頭頂輕盈蓬鬆、髮尾柔軟滑亮,100分理想髮質輕鬆達標!最棒的是洗髮、護髮時還散發優雅舒心的玫瑰與山茶花蜜果香,讓妳在家也能享受日劇、韓劇裡給沙龍洗頭的舒心療癒,為生活注入滿滿Me Time儀式感!

髮質柔亮健康,各種髮型都能駕馭!浪漫微捲、仙氣直髮都OK

顧好髮質,隨意地擺頭、走動、撩撥髮絲都很美!髮長及腰的Krystal除了黑直髮造型,也經常變換波浪捲、美人魚捲,即使是頻繁吹整或使用熱工具,只要有TSUBAKI職人黑洗髮乳與護髮乳日日守護,就能幫受損髮0秒修護,從髮根到髮尾徹底柔順、閃閃動人!迎接情人節,就用足以媲美Krystal的光澤瀑布髮與優雅髮香,來讓另一半心跳加速吧!

職人級修護系列 這邊買

屈臣氏>>

蝦皮>>

MOM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