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韓星經典好人緣桃花髮型!跟著孫藝珍、秀智、潤娥這幾款,男生/女生都覺得美

雖然流行髮型一直在變化,但卻有幾位韓星留著定番的髮型,經典款不僅耐看,同時也是約會絕不出錯,不論男女都覺得討喜的好人緣髮型。
韓星經典好人緣桃花髮型!跟著孫藝珍、秀智、潤娥這幾款,男生/女生都覺得美

孫藝珍:女神感大旁分

近期喜獲麟兒的孫藝珍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不僅觀眾、粉絲超級喜歡她,就連男神玄彬也一樣呀大家說是不是呢?其實不難發現,孫藝珍出道多年來的髮型都是一直都是中分或大旁分的中長髮。蓬鬆的髮根是這個髮型的機本,髮根不扁塌、不貼臉,才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經神,同時也可以發現,雖然往上看是旁分,但靠近額頭的部分髮絲卻是比較偏向中分的位置,這樣子的分線方法是對臉型最修飾的,大家可以筆記起來。


秀智:國民初戀齊劉海也好看

出道不久就獲得國民初戀美譽的秀智,近年來不斷耕耘戲劇作品,也交出了不錯的成績單,一直以來以長直髮造型為主的他,也常常會搭配空氣瀏海、齊劉海等瀏海造型,讓他看起來更甜美。近期則是以黑長髮空氣瀏海搭配公主切,呈現出帶有一點復古氛圍的個性美。


潤娥:中分長直髮經典好看

少女時代的潤娥擁有小鹿般的靈動雙眼,清新甜美的氣質一直是大家提到韓國美女一定少不了會想到的對象。即便因為演出、拍攝等需求做過各式各樣不同的髮型,潤娥私下最常出現的就是中分或旁分的直髮造型,看似簡單其實要照顧起來還真不容易,一眼望過去除了漂亮的臉蛋外還有充滿光澤的秀髮,讓人覺得一定也要像這樣精心照顧自己,想要留長直髮,照顧好髮質可以說是首要目標。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