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黑暗榮耀》毒癮女金赫拉私下髮型超百變!金寸頭、公主切都完美駕馭

萬眾矚目的《黑暗榮耀》第二季即將開播,第二季預告中毒癮纏身的千金李蓑羅搶鏡非常,這個帶有病態美的角色由金赫拉飾演,她不僅演出經驗超豐富,私下更是完美駕馭多款髮型。
《黑暗榮耀》毒癮女金赫拉私下髮型超百變!金寸頭、公主切都完美駕馭

金赫拉飾《黑暗榮耀》毒癮千金李蓑羅

在劇中李蓑羅也是霸凌女主角文同珢的五人幫成員之一,對外是優雅的牧師女兒、教會千金,同時也以畫家身份活動中,在第一季曾與文同珢起爭執,第二季的預告中甚至公開了李蓑羅換上金髮,趴倒在地、面部表情猙獰的畫面,讓人超期待第二季的她。

延伸閱讀

金赫拉飾演的李蓑羅充滿病態感,實際上今年33歲的金赫拉演出經驗豐富,2009年出道以音樂劇演員活動13年,在2021年開始演出電視劇,除了廣為人知的《黑暗榮耀》外,還有包含像是《機智醫生生活2》、《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非常律師禹英禑》和接下來將在六月播出的《驅魔麵館2》等等,都是討論度很高的韓劇。

除了演藝事業外,金赫拉同時也具有畫家身份,也營運咖啡廳project CAFÉ,提供一樣跟他喜愛繪畫的人一個交流的空間。比起戲劇中常以病態、瘋狂或是像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帶著孩子的脫北者逃犯等等,私下的金赫拉雖是具有氣勢的長相,但整體卻流露空靈、清冷的氛圍,演出經驗豐富也常為了戲劇嘗試不同造型,像是近期的金短髮、《黑暗榮耀》中的金髮或是短髮等等。

金赫拉髮型盤點1. 搶眼超淺髮寸頭

近期為了新戲《驅魔麵館2》,金赫拉將長髮剪成了寸頭!不是極短髮而是接近平頭的寸頭,白金髮色帶點挑染過後的金屬感,實在有夠搶眼。

金赫拉髮型盤點2. 粉棕色短髮公主切

公主切並不是只有長髮能剪,金赫拉曾以鮑伯頭的齊短髮,整體髮長約落在下巴,再將內側的髮絲稍微剪短一些,足夠的厚度讓塊狀感更明顯。

金赫拉髮型盤點3. 病氣感金長髮

充滿病態美的金髮正是這次引起討論的重點之一,看似簡單地漂髮需要細心照顧才能避免打結和毛躁,除了髮色外,金赫拉的眉毛也一併漂成淺色,讓造型更和諧,也更能展顯蒼白的病氣感。

金赫拉髮型盤點4. 氣質深色鎖骨髮

鎖骨中長髮是韓國人相當日常的百搭髮型之一,配上帶點粉的蜂蜜棕髮色,看起來既有氣質又修飾,可以綁、可以披散放下,進可攻退可守。

金赫拉髮型盤點5. 率性黑髮狼尾

黑色頭髮比起棕色,呈現上更率性、有個性,配上韓國近一兩年相當流行的「狼尾」剪髮,帶來隨性的氛圍。

延伸閱讀

金赫拉髮型盤點6. 鮑伯頭變化

在鮑伯頭上金赫拉嘗試了不少變化,像是基本的S彎、正式感的all back油頭,和棉花糖捲髮,帶有些許嫵媚的氣息。

延伸閱讀

金赫拉髮型盤點7. 輕盈男孩風短髮

不只是寸頭、鮑伯頭,清爽俐落又帶點俏皮感的男孩風短髮金赫拉也駕馭的非常好,搭配貝蕾帽替造型增添甜美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