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春夏染髮趨勢:搶眼又顯白的奶油金色系染髮,BLACKPINK、(G)I-DLE 示範

迎接豔陽高照的春夏,想要挑戰特殊髮色的你不妨就從金髮開始吧!金色系也有不同色調,搭配不同妝容呈現不同風格,一起來看看韓星的金髮造型示範。

text/marie claire hk

2023春夏染髮趨勢:搶眼又顯白的奶油金色系染髮,BLACKPINK、(G)I-DLE 示範

BLACKPINKLisa:金色短髮及長髮示範

金色髮色的Lisa俏皮十足,除了招牌短髮之外,Lisa還嘗試過金色長髮,採用了「層次剪」的長髮造型減少了髮尾厚重感,更增添女人味,精緻髮色讓Lisa 看起來就像是真人芭比。

延伸閱讀


Blackpink Rosé:冷調膚色金髮

要說女星中誰最適合金髮?答案非Rosé莫屬!皮膚偏冷色白肌的Rosé,換上鉑金髮色更顯五官精緻小巧,展現出一種冷豔氣質。

延伸閱讀


少女時代太妍:顯白的亞麻白金色系

少女時代的太妍同樣偏愛淺色系髮色,搭配亞麻白金色系,無論是乾淨俐落的直髮,還是浪漫的波浪捲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散發著一種讓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同時非常顯白。

延伸閱讀


(G)I-DLE:淺金髮色搭配玫瑰色系妝容

人氣女子組合(G)I-DLE全員換上顯眼的淺金色長髮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再搭配溫柔清新的玫瑰色系妝容,包括乾燥玫瑰色的眼影以及裸粉色、玫瑰紅色的唇膏,散發甜美氣質,更呈現出一種青春活力的少女感。

成員們各自展現了不同風格的金髮造型,成員Minne嘗試了氣質亞麻金色、 Mi Yeon則展現了充滿仙氣的淺金色、雨琦則是活潑又具活力的粉金色,而舒華與小娟則挑戰了極具個性超淺白金色,統一協調的金色調髮色非常吸睛,勢必掀起今年春夏的染髮潮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