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編髮造型推薦:羽毛綁髮教學,可以Y2K、也能很有氣質,快把鯊魚夾換掉!

復古Y2K風潮仍舊持續中,經典的羽毛綁髮造型在近期也很常被運用於韓星畫報造型,甚至是日常生活中。
2023編髮造型推薦:羽毛綁髮教學,可以Y2K、也能很有氣質,快把鯊魚夾換掉!

熱門復古造型:羽毛綁髮 가시번

最近大家對這個髮型一定不陌生,不管是在舞台表演、拍攝畫報時,都不少韓星換上這款帶有復古感的造型,讓包頭或是編髮髮絲的髮尾自然的散出,擺脫低包頭比較整齊甚至是死板的形象,讓髮型的線條感更明顯,營造隨性或是充滿個性的氛圍。

延伸閱讀

韓國婚禮常見髮型

在羽毛綁髮成為流行後,在韓國也不少新娘選用,氣質/個性就在一線間,其實跟髮色、髮絲的調配有很大的關係。散出來的髮尾若是量比較多、較明顯,整體來說就會更有個性一些,如果是想要走比較氣質的路線,通常就只會讓髮尾在某一側比較明顯一點。

像是NewJeans成員們的這幾款羽毛綁髮,就是風格更為強烈一點的造型。

羽毛綁髮的變化

不只可以運用在包頭,公主頭、雙馬尾通通都很適合,搭配齊瀏海的話更有復古氛圍。

羽毛綁髮教學

韓國髮型師們也錄製了教學影片,重點就是綁好後要再利用電棒、髮夾整理過髮尾,才不會看起來太過凌亂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