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春夏短髮造型推薦盤點:層次短髮變化、清純感Short Cut⋯

氣溫漸漸升高,想剪短髮的心也蠢蠢欲動了嗎?這次就要整理了幾款2023春夏必備的短髮造型要推薦給大家!
2023春夏短髮造型推薦盤點:層次短髮變化、清純感Short Cut⋯

2023春夏短髮造型推薦1. 層次短髮

秀英的層次短髮已是這個類型的最佳示範,下巴處剪齊,前面靠近臉頰處較短、後面髮尾則是修出些微層次感,無論直髮或帶點微捲度都很適合。

2023春夏短髮造型推薦2. 狼尾短髮

狼尾短髮算是層次短髮的變化形之一,而狼尾短髮主要是留住後腦勺、髮尾的長度去做變化,把髮尾層次打高,呈現充滿個性又復古的狼尾短髮。

更多狼尾短髮變化:個性感狼尾短髮正夯,深髮色、特殊挑染搭配都好看

2023春夏短髮造型推薦3. 減齡鮑伯

經典的鮑伯頭依然是剪短髮的第一首選,可以參考Aespa Winter是比較輕薄的類型、金世正的鮑伯頭則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再讓輕盈的髮色來調整視覺看起來的效果,不管是髮量多寡都可以選擇。

延伸閱讀

2023春夏短髮造型推薦4. 短髮嬉皮捲

嬉皮捲給人復古、奔放的感覺,短髮同樣從瀏海、髮根到髮尾通通都有可愛的小捲或大捲,比起長髮給人的奔放不羈感,短髮更俏皮、可愛。

延伸閱讀

2023春夏短髮造型推薦5. 蓬鬆感Short  Cut

比鮑伯頭更短的Short Cut在日本依然相當流行,但比起整齊的光澤感,今年的短髮開始偏好更蓬鬆帶點零亂線條的Short Cut,給人更活潑、自由的感覺,整理上也更輕鬆方便。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