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夏季燙髮5造型推薦!短髮荷葉燙、仙氣自然長髮⋯用全新造型迎接夏天

隨著疫情解封,旅遊也漸漸復甦,是時候換上全新髮型。資生堂專業美髮2023夏天推出全新水質感燙髮藥水系統,也提出5款趨勢髮型提案。
2023夏季燙髮5造型推薦!短髮荷葉燙、仙氣自然長髮⋯用全新造型迎接夏天

短髮荷葉燙

蓬鬆的捲髮不但能創造出髮尾的流線感,明顯的線條又能增加五官的立體感,自然空氣波浪捲度更帶出秀髮柔順的光澤感。

復古嬉皮波浪

隨興自然的微捲造型呈現密集捲髮的線條及紋理,蓬鬆的髮根加上傾瀉而下的捲度,整體看起來顯髮量不顯重量。

溫柔法式波浪

慵懶氛圍的浪漫捲髮,頭髮上半段呈現自然蓬鬆度,下半段則強調微捲的大波浪造型,捲度像雲朵般輕盈,看似隨意卻不失高級感。

韓系經典波浪

強調兩側瀏海跟髮尾處的加大捲度,披散秀髮時飄逸浪漫,束起低馬尾知性氣質、綁成包頭也更好固定。

層次塊狀直髮

自然捲、喜歡柔順直髮的人也不用擔心造型一成不變,多層次的公主切搭配最令人矚目的光澤俐落直髮,讓造型更加立體。

資生堂專業美髮新水質感燙髮藥水系統

比起過去的燙髮藥水,這次新推出的燙髮藥水系統中含有更多的護髮成分,像是資生堂獨家配方玻尿酸高效保濕成份,能幫助髮絲更加柔順、光澤,或是SS 再生胺基酸,幫助創造理想波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