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過渡期頭髮怎麼整理?編髮、夾髮造型推薦5選,留長中也有可愛髮型!

在將短髮留長的過渡期,常有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的困擾!剪掉也不是,披散又覺得亂,今天就要推薦5個讓過渡期也可愛的髮型。
過渡期頭髮怎麼整理?編髮、夾髮造型推薦5選,留長中也有可愛髮型!

有時過渡期為了將頭髮留長,會有難整理的狀況產生,但為了整體的厚度或是未來髮型考量,也有不能修剪、調整的情況,這時候該如何整理看起來厚重且凌亂的髮型呢?髮圈、髮夾就是你的好夥伴。

過渡期髮型1. 側邊夾髮/綁髮

小的抓夾、蝴蝶夾,直接把側邊的頭髮像綁半頭一樣往後夾,瞬間就能讓頭髮的厚度視覺減半,看起來也更清爽,是最適合長度還不能綁、厚度卻漸漸讓人受不了的時期。

過渡期髮型2. 側邊編髮

等到頭髮再長一點,就能使用編髮的技巧直接把外層頭髮收得一乾二凈,不需要太複雜的技巧,就算只是簡單的三股辮,也能瞬間讓造型變可愛。

過渡期髮型3. 半丸子

再長長一點終於可以綁!挑起頭頂、後腦勺部分的髮絲,只要把小小撮的頭髮抓起來綁成一個小小的丸子就可以瞬間清爽許多。

過渡期髮型4. 髮夾型馬尾

通常到了這個時候也可以綁簡單的小馬尾了,此時比起選擇常見的低馬尾,運用長型的髮夾一次將髮絲固定怎麼樣呢?運用髮夾也能讓造型更有趣、更豐富。

過渡期髮型5. U型夾髮束

如果不想運用髮飾、喜歡低調造型的話,U型夾就是好幫手。將頭髮一束一束繞好,用U型夾固定,就能打造出一束一束的收縮感,讓髮型瞬間變整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