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李孝利睽違三年回歸社群!「國民妖精」魅力再現,俐落、性感髮型就是韓國小姐無誤

南韓女星李孝利出道超過20年,佔南韓idol界重要地位,上個月暌違3年重開IG帳號,發出多張日常照、新綜藝拍攝花絮等,輕鬆駕馭多款造型變換,再現「國民妖精」魅力。
李孝利睽違三年回歸社群!「國民妖精」魅力再現,俐落、性感髮型就是韓國小姐無誤

李孝利驚喜回歸社群

李孝利1998年以韓國歌唱團體Fin.K.L.的隊長身份出道、2003則以個人身份出道,大走性感路線,在當時也引發「李孝利效應」,更有南韓「國民妖精」的稱號,婚後定居濟州島,近幾年多在綜藝節目中跟大家見面,像是引起話題的《首爾Check In》。

延伸閱讀

李孝利在三年前註銷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此後僅能在節目上或透過老公帳號看見她,不過就在上個月李孝利驚喜現蹤Instagram,迄今也上傳了不少照片。其中,李孝利在5/25將撥出的全新綜藝《Dance歌手流浪團》中展現了精彩造型。

延伸閱讀

《Dance歌手流浪團》

《Dance歌手流浪團》是繼首爾《Check In》系列後再度於TVN推出的實境綜藝,在《首爾Check In》中李孝利和金完宣(金元萱)、嚴正花、李孝利、寶兒、華莎中一起回顧自己的演出,並笑著說要組團舉辦全國巡演,這個想法就在《Dance歌手流浪團》中實現,令人相當期待。

在李孝利的IG中發出了幾張公演的幕後照,前衛性感的造型也讓南韓網友大嘆李孝利真的是「國民妖精」無誤。

中分區塊層次剪

如此性感的造型,李孝利用氣場輕鬆駕馭!將頭髮剪成了階梯狀的區塊,漸層式的披散,不僅服裝若隱若現,這個髮型讓臉蛋也若隱若現,如果是顴骨較高的人,也會有一定的修飾效果。

延伸閱讀

性感復古中長髮

在節目公演的造型中,李孝利將層次收攏,除了有復古十足的崔弟瀏海外,整齊帶點線條感的齊長髮,也是讓造型更有韻味的原因之一。妝容同樣大量運用線條,包含眼線、唇框等,都是沒有飽和色僅有線條,性感復古造型中更添時髦感。

高顱頂MIss Korea 髮型

李孝利在2013年發行的專輯中有首創作曲叫做《Miss Korea》,為了這次《Dance歌手流浪團》節目重新演出,也打扮成了選美小姐的模樣,烏黑秀髮綁成高顱頂的公主頭,經典的八字瀏海加上髮尾大波浪,優雅又正式。

延伸閱讀

率性中分層次波浪

雖然能夠駕馭各式浮誇造型及妝容,不過其實李孝利私下是相當沒有偶包的人,隨性層次波浪髮型、微微的布丁也沒關係,自然又率性的瀟灑模樣,正是李孝利最吸引粉絲之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