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這幾把梳子日本超夯!頭部刮痧、專利抗靜電技術,一梳瞬間撫平毛燥!

日本總是有許多新奇小物可以挖掘,這回注意到了一個叫做Love Chrome的沙龍品牌。主打頭皮、髮絲養護,熱賣產品為運用專利JP CHROME-TECH技術加工過的梳款。
這幾把梳子日本超夯!頭部刮痧、專利抗靜電技術,一梳瞬間撫平毛燥!

Love Chrome 梳款

沙龍品牌 Love Chrome 成立於2011年,在東京表參道擁有自己的沙龍店面,以頭皮、髮絲養護為主,同時推出沙龍服務、販售髮品及梳款工具等。最知名的就是看似普通卻暗藏玄機的梳款,Love Chrome的概念為將革新傳統技術,在江戶時代,女性喜愛使用梳子加上山茶花油梳髮,保持髮絲柔軟亮澤,Love Chrome美髮傳統結合全新科技,推出梳具產品。

JP CHROME-TECH 技術

品牌的核心專利技術被稱為JP CHROME-TECH,主要是在梳具的表面進行特殊加工,大幅減少髮絲摩擦力,達到抗毛躁、抗靜電的效果。聽起來像隨便說說,但實際體驗之後覺得秀髮平順的感覺驚為天人。

  1. 01. 透過特殊表面加工吸附擴散的靜電,抑制靜電引起的分岔、毛躁
  2. 02. 梳齒尖端程特殊球狀,溫和保護肌膚免於受到拉扯


三大梳型、四大系列

以 JP CHROME-TECH 貫穿梳具產品,但根據不同的需求,以不同材質推出了不同的梳型。三大梳型包括:輕量外出手握梳、家用寬齒梳、刮痧板梳;材質分成:IN BATH、F Silver、PG BLACK和K24GP Gold。

輕量外出手握梳:主打外出隨身攜帶使用,特別適合整理瀏海、短髮者使用。
家用寬齒梳:基本居家、實用的大把寬齒梳。
刮痧板梳:在梳背加上了鋸齒,可用於按摩頭皮、肩頸等部位。

至於不同的材質則是在耐用度、功能上有些許差別,當然金額也有差距,像是上圖的K24GP Gold 使用純金塗層,再來則是PG BLACK、最平價的是F Silver系列。In Bath則主打加強了抗菌功能,特別適合在沐浴、濕髮時使用,像是喜愛在洗頭時按摩的人或者是習慣在濕髮時先梳頭整理的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