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要當正妹就別懶惰!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親授健身保養秘訣!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這個不只屬於50年代的女神,可是擁有著男生渴望而女孩們羨慕的性感好身材。妳以為女神就不用運動嗎?現在,她就要親自教妳她的私人健身小撇步喔!
要當正妹就別懶惰!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親授健身保養秘訣!

Text/Chloe Photo/Youtube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這個不只屬於50年代的女神,可是擁有著男生渴望而女孩們羨慕的性感好身材。妳以為女神就不用運動嗎?現在,她就要親自教妳她的私人健身保養小撇步喔!

家喻戶曉的瑪麗蓮夢露除了電影和感情世界相當引人關注外,最讓人矚目的,大概就還是她那撩人的完美身材了。最近才被人發現的一篇刊登在1952年LIFE上的訪問文章,裡面有瑪麗蓮夢露親口描述,關於她的毎日健身方法。雖然女神健身很合理,不過也實在讓人嚇了一跳,原來在我們印象中總是丰姿綽約的她,也是需要一些方法來維持好身材!

想當正妹就不要太懶惰了女孩們!連女神瑪麗蓮夢露都要運動了,更何況是身為平凡人的我們呢?多運動為了健身也保健康,現在就來試試看女神的健身保養撇步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