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姐就算倒著看 身材也好得要命的倒立女星們

現在女星們除了曬時尚、曬恩愛,更多人開始曬身材!越來越多女生愛健身運動,不是去個健身房拍拍照就出來了,有身材有證據才厲害,最近女星也開始流行「曬倒立」,不過這到底要逼死誰~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china, 陳意涵,孫儷,鄧紫棋微博, Miranda Kerr, Karlie Kloss, Lindsay Ellingson IG, pinterest

姐就算倒著看 身材也好得要命的倒立女星們

許多國外女星都熱愛健身運動,倒立更是不在話下,擁有的先天身材比例,加上後天勤練身材肌肉曲線,不管躺著看、趴著看、倒著看,都魅力無比呀!像是超模米蘭達可兒、卡莉克勞斯、琳賽艾琳森與演員愛爾蘭鮑德溫,高挑身材曲線倒立起來,更引人注目呀!
當然亞洲人也沒在怕的,即使比西方人稍微嬌小一點,倒立也能展現完美身材!

陳意涵 從台灣倒立走世界
說到台灣的倒立代表藝人就是意涵姐拉,熱愛健身的陳意涵曾說她的人生中只要有啤酒、運動和書就完美了,因此她交給自己一個目標:在100座城市中倒立,她也不忘在前往不同國家時,在當地來個任性的倒立Pose!

孫儷 辣媽也愛倒立
誰說當了媽身材就走樣,辣媽孫儷為了恢復身材勤健身,更練起了倒立,經由專業教練的指導慢慢的學習,到最後自己成功完成,果然只要靠努力與堅持,自己都能做得到呀!

鄧紫棋 會倒立的人歌聲也好聽?
唱歌如此厲害的鄧紫棋原來都是倒立練來的?曾經曬過倒立照的她,一直秉持著不斷突破自己的目標,照片中她對著鏡子練習倒立,明顯的腹肌格外搶鏡,想必紫棋唱起歌來這麼有勁,跟愛健身有密切關係。

 

頭部倒立算是一種瑜珈動作,能增加大腦循環,使大腦變得更敏銳;刺激內分泌系統、消化腸道、排毒並按摩調節肺部呼吸;還有減緩焦慮症,穩定情緒的作用。不過練習倒立前,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肉組成狀況,並由專業教練協助,才能達到該有的功效,倒立不只要有好體力,同時也是一門技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