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周年慶全攻略】「這樣做絕對可以用上一輩子」 經典身體保養單品加分Tips

我身邊不少朋友運動上了癮,造就了兩種與身體美容有關的鮮明結果,一是他們身體變得緊實,線條如神之手雕塑般令人羨慕,另一個是因為日曬、流汗或游泳,肌膚變得乾燥與粗糙,這兩種結果都反應在美容消費市場上,《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首次出現一件令人驚訝的結果:體雕類的身體保養上竟然都沒有上榜,取而代之的是沐浴、潤澤與舒緩的產品。
【周年慶全攻略】「這樣做絕對可以用上一輩子」 經典身體保養單品加分Tips

photo/rumineely、victoriasecret

每一次使用身體保養品,就是一次與身體的對話。

Tips1:在一整天忙碌回家後,在沐浴時嗅著自己喜歡的香氣,如超級明星產品L’Occitane 玫瑰皇后沐浴膠或使用香氛設計的身體保濕產品 L’Occitane 玫瑰皇后美體乳時,配合放鬆的深呼吸,達到一種內心恢復平靜與平衡的療癒,氣味就是能安撫煩亂的情緒啊!而且玫瑰皇后沐浴膠、玫瑰皇后美體乳,特別以創新脂吸法萃取的珍貴普羅旺斯高地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香氣細緻,具保濕、舒緩功效;玫瑰美體乳添加乳油木果油、玫瑰果油,花植養肌。

Tips 2:如果是油脂配方的護膚植物油,如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同時可搭配按摩,對於容易在冷氣房、換季乾燥的肌膚,還具有軟化,使肌膚更有彈性的效果,或一周一次,將護膚油以3:1的比例加在身體乳中按摩,可深度滋養放鬆疲憊肌膚。

Tips3:超級推薦在身體保養中加入去角質步驟,或直接在沐浴乳中加入去角質顆粒的產品,一邊洗淨一邊去除老廢角質,這是專櫃小姐為我做護手按摩時領悟的訣竅,她的雙手如豆腐般柔嫩,她說她一定會使用去角質產品,之後的保濕潤澤身體保養品也會更加吸收。

Tips4:運動後、久站、逛街逛得太忘我的鐵腿族,一定要試試默默大賣的超級經典產品Origins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除了氣味本身就很紓壓,裡面的精油配方能幫助放鬆緊繃肌肉,使用時將四指併攏由下往上滑推,再以大拇指按壓,很快雙腿就有輕盈的感覺,重新為身體注入新的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