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網紅級牛奶盒礦泉水Boxed Water is Better 未飲先上癮!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歐美女星們像是小安安海瑟薇、布蕾克‧萊芙莉、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手上都拿著看似是牛奶的飲品,其實它是目前網路爆紅的Boxed Water is Better!
網紅級牛奶盒礦泉水Boxed Water is Better 未飲先上癮!

Edit/fish Text/shim Photo/www.marieclaire.com.hk、www.justjaredjr.com、www.boxedwaterisbetter.com、twitter.com/boxedwater

相較於寶特瓶,這個看起來像是牛奶盒的礦泉水更加環保,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寶特瓶的回收再利用僅10%,而紙類包裝的回收再利用卻高達76%,也正因為這樣,Ben Gott推出了這個紙盒包裝的水,名為Boxed Water is Better。

↑↑Boxed Water is Better官網首頁是一片綠油油的叢林,看起來新鮮舒服又具環保感!

↑↑在官網上也有多種不同組合的網購販售。

可能你會覺得紙盒形狀不方便外出拿著,但明星們都照樣拿著Boxed Water is Better,包括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儼然已像個不追不行的流行配件般時髦!

而從Boxed Water is Better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上亦可以發現很多人用它來拍照,也成為一股新興潮流,跟著我們一起Follow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