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用教練自己瘦!一週6天每日一動作!《MISS金:百搭減重保證班》這5招瘦身體操就跟保證班一樣有效

遠遠超過韓國瘦身女王鄭多燕!這個從104公斤瘦到50公斤的Miss金-金皗原Joo Won Kim,是韓國近期最受矚目的新一代瘦身女神!不僅創下「年出3本」的出版紀錄、更成為韓國百萬名網友追蹤對象!

Edit/Wow Photo/尖端出版社、Instagram@joo.won.kim

不用教練自己瘦!一週6天每日一動作!《MISS金:百搭減重保證班》這5招瘦身體操就跟保證班一樣有效

繼上回跟大家介紹MISS金後,應該不少人已經按下『追蹤』一鍵。MISS金在IG上發起的「限時、限定快閃激瘦課程企劃」內容,以每天一則運動影片,讓網友跟著一起動,沒想到效果媲美“瘦身保證班”超實用!

每天的課程都有難度各異的動作,但不須複雜的道具、沒有場地限制,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針對自己享受的地方,只要每天做100下MISS金設計的動作,想瘦的地方就會瘦下來!

第一招《毛巾伸展》早上空腹前做最容易瘦!每天做10到15分鐘。

1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握住毛巾的雙手距離與骨盆同寬。

2 上半身往前傾,毛巾從大腿往下推到膝蓋,膝蓋要打直。

3 在膝蓋盡量不要彎曲的狀態下,將毛巾從膝蓋往下推, 柔軟度夠的人也可以一直推到地板。

4 整套動作反過來,首先毛巾往上拉到膝蓋處。

5 接著再從膝蓋掃過大腿往上拉,回到最一開始的姿勢。

6 雙手向前平舉、伸直。

7 擺出歡呼的姿勢,伸展全身。步驟1∼7重複10次。

 

第二招

《大腿伸展》瘦大腿肉肉

1 在蹲坐的狀態下,左腳往側邊伸直,右腳負責維持平衡,讓身體不會左右擺動,雙手自然在胸前交握,維持這個姿勢20秒。

2 維持這個姿勢,身體向左轉,讓上半身和雙腳腳尖向左。這時上半身要打直,右大腿前面的肌肉一定要有被拉開的感覺。這個姿勢維持20秒,然後用相同的方法伸展另外一邊。

《開合跳50》鍛鍊全身肌肉

1 身體站直。

2 跳起來的同時雙腳打開,雙手往天空伸直。總共要連續跳50次。

 

第三招《PT體操》就是針對大部分女孩在意的下半身,腰間肉、肥大臀。

1:身體站直、雙腳併攏,雙手自然垂在身體兩側。

2:跳起來的同時雙手雙腳張開,用身體做出大字形。

3:再跳一次,恢復到步驟1的動作。

4:再跳一次,雙腳大大張開,雙手高舉過頭。

5:回到原姿勢。

 

第四招

《曬衣繩動作》肚子肥油再見

1 身體站直,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往兩側平舉。

2 下半身固定不動,上半身往左 右其中一邊推,推的同時注意手臂不要晃動。就像身體掛在 曬衣繩上一樣,也可以想像是左右兩邊有人在拉你的手。

3 接著上半身換推往另外一邊。步驟2∼3的動作做完算1次。

《站姿抬膝》伸展瘦肚肚

1 身體站直,雙手往上高舉擺出歡呼的姿勢,同時要努力縮小腹

2 左腳膝蓋往胸口方向抬起,同時上半身往下收。腹部施力,讓膝蓋可以自然夾在雙手手肘之間, 左右各做100次。

 

第五招《風車轉體》生理期間瘦身

1 身體站直,雙腳張得比肩膀寬,雙手往兩側平舉。

2 上半身往前彎,同時揮動手臂讓右手指尖碰到左腳腳踝。動作要大!動作時雙手要一直維持伸直。

3 接著換用左手指尖碰右腳腳踝。手如果碰不到也沒關係,盡量把距離拉近就可以了。步驟2∼3做完算1次。

 

 

《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1天100下,動作自由搭配,自然瘦身不復胖》3月7日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