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終於推出了!第7代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加速征服曲線S

「不用運動也能瘦」這是一句多麼誘人的話呀!原來是美體專家克蘭詩發表了第7代「紅魔超S勻體精華」,之所有出到第7代可見火紅的程度!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到底最新一代跟過往有什麼差別吧。
終於推出了!第7代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加速征服曲線S

Video、Edit/fish  Photo/克蘭詩

克蘭詩在深入研究脂肪細胞結構與橘皮組織的生成後,終於發展出市面上唯一能針對3種脂肪細胞分別擊破的塑身、並加速燃脂效果達3倍的全新「紅魔超S勻體精華」,讓所有女性朋友更有效率、加速征服曲線S,不用運動也能瘦。

到底是新添加了什麼成份讓紅魔超S勻體精華能夠如此強大呢?首先要先來說說克蘭詩研究室2017年有前所未有的突破性發現:造成脂肪組織擴張和橘皮的脂肪細胞不僅只有1種,而是共有儲存脂肪之成熟脂肪細胞、燃燒脂肪之燃脂脂肪細胞、和製造纖維之纖維脂肪細胞3種類型。

根據以上新發現,植物專家克蘭詩找到了一種驚人的植物萃取:榲桲葉。這個源自高加索的小樹是在地中海盆地周圍發現的,其生硬、苦澀的果肉在煮熟後會變得美味,通常以果凍的形式食用。在化妝品中,水果萃取物是用來幫助刺激膠原合成以及成纖維細胞的收縮力。克蘭詩所使用的是有機萃取物。

同時使用其葉子萃取,已經證明能夠促進脂肪消除並調節導正脂肪組織過度製造而導致的脂肪組織硬化。榲桲葉可以”指揮”脂肪細胞使其恢復其應有的正常運作,達到加速瘦身的功效。

除此之外,紅魔超S勻體精華擁有獨家三段式緊實科技:前期預防x後期消除 x 加速塑身,還同步兼具緊實塑形功效,藉由水生薄荷與巴香草的萃取促進膠原增生,並防止纖維組織受到破壞,維持肌膚的Q彈緊緻;而七葉皂素萃取與水生薄荷的添加,則有效促進微循環、排除多餘的水份,幫助大腿塑型,營造輕盈感;最後再加上向日葵磷脂與榛果油的滋潤保濕,形成完美的緊塑配方,征服S曲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