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偷偷變瘦這樣做!4步驟在家的按摩練習 就從今天開始吧~

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全職主婦,腿部是女性們常忽略的保養部位,它們天天支撐著妳的身體,久坐或久站,經常有沉重感、或是腳踝腫脹,甚至在循環不佳的狀態下有靜脈曲張、又或者在大腿、膝蓋或臀部有硬塊的狀況…隨著氣候回暖,春夏的季節宣告著展露美好身型的時刻,現在就來告訴妳,4個在家就可做的按摩步驟讓妳迅速美腿養成。
偷偷變瘦這樣做!4步驟在家的按摩練習 就從今天開始吧~

Edit/fish、Wow  Photo/Pinterest、Sisley

隨著春夏季節來臨,女孩們紛紛換上輕爽的洋裝短褲,這時候是考驗冬日身型維持的成果了!經過寒冷季節的洗禮,若沒有乖乖保養,肌膚不但會變得粗糙也很乾燥,尤其雙腿更是明顯!明明努力維持著體重沒有增加,雙腿卻感覺變粗,而且每到下午總覺得雙腿浮浮腫腫的,原先合腳的鞋子變得壓迫,更阻礙了雙腿的血液循環。於是一整天下來,沉重的雙腿就像是上了鉛塊般,加深了全身疲勞感。其實讓雙腿感到沉重的原因歸因於肌膚血管受到壓迫,以至於肌肉組織進入缺氧狀態。組織缺氧將會促使滲透物質生成以及血管擴張,並產生會破壞肌肉支撐纖維的酵素,最後會使細胞膜退化,造成組織液外流,最後便形成浮腫的雙腿。

要消除惱人的胖胖腿,除了避免久坐久站和長時間姿勢不良之外,可以透過走路來每日適度運動雙腿,提升血夜循環,並且搭配運用腿部專用保養品,早晚針對雙腿加強按摩,以由下往上的方向按摩,幫助排除水腫並避免脂肪堆積。

按摩步驟如下:

Step1. 由足弓開始,以雙手慢慢畫圓向上。

Step2. 輕輕地以雙手交錯從腳踝往膝蓋輕推按摩,膝蓋部分稍微用力往上推按,以刺激肌膚排除多餘水份、減輕水腫。

Step3. 以同樣的方式從膝蓋輕推按摩至大腿上方。

Step4. 雙手掌心稍微使力以大面積畫圓的方式從膝蓋按摩至大腿與臀部。

推薦搭配產品:Sisley白薑纖腿緊緻精華油

這是Sisley推出的第一支針對腿部使用的美容精華油,針對疲憊雙腿以及所有女性都希望擁有的纖細雙腿提供完美對策,分別從消除水腫、減輕並預防脂肪推積、恢復肌膚緊實透亮、同時滋養肌膚彈性等四大面向,各自達到極致的完美呵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