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一走動就能飄散出的玫瑰香氣太迷人!MFK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推出身體保養油、髮香噴霧與護手霜

香氛控期待已久,MFK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終於推出身體保養系列。品牌最具指標性的香氛À la rose愛戀玫瑰、Amyris femme 阿米香樹之香、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推出身體潤膚油與髮香噴霧兩款商品,現又推出兩款頂級香氛護手霜。(2017.11.21更新)
一走動就能飄散出的玫瑰香氣太迷人!MFK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推出身體保養油、髮香噴霧與護手霜

Edit/Wow、賽拉  Photo/Maison Francis Kurkdjian、instagram@osswald_zh、賽拉

法國精品香水品牌MFK推出「愛戀玫瑰」髮香噴霧使香氛迷大為驚豔,熱賣程度連品牌自己也嚇一跳,幾乎一到貨就缺貨,緊接著「阿米香樹」髮香噴霧帶來的女人味也讓女生無法抵抗。如今終於再推出「愛戀玫瑰」頂級香氛護手霜與一直暢銷熱賣款「 永恆之水 」頂級香氛護手霜。

À la rose 愛戀玫瑰頂級香氛護手霜

萃取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與南法百葉玫瑰的頂級精萃,塗抹在雙手,立即能感受滿滿細緻的玫瑰香氣,鼻尖彷彿感受到這整束玫瑰清新香氣,不會太濃烈,而是一股優雅有氣質的香氣,潤透的保濕感輕盈舒適,仔細一聞,能嗅出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紫羅蘭花與玉蘭花的清新氣息,溫柔的雪松與麝香給予柔軟的呵護。

À la rose 愛戀玫瑰 頂級香氛護手霜

香味:花香、木香

香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甜豌豆、加州橙、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紫羅蘭花、玉蘭花、雪松麝香、格拉斯玫瑰

À la rose 愛戀玫瑰相關產品
淡香精(70ml, 200ml)

身體乳霜&沐浴乳(250ml)

身體潤膚油&髮香噴霧(70ml)

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頂級香氛護手霜

這是一款聞過就難以忘懷的清新氣息,就像是衣櫥必要的白襯衫,適合任何人、任何場合、任何心情。永恆之水頂級香氛護手霜,散發出小清新文青氣息,如同一抹微風輕輕拂過,淡雅細緻的西西里檸檬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清新香氣,喚醒鈴蘭與七里香的優雅花香,細緻的氣息緩緩綻放溫柔麝香。

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頂級香氛護手霜

香味:柑橘、花香、麝香

香調:西西里檸檬、卡拉布里亞佛手柑、鈴蘭、七里香、麝香

Aqua Universalis 永恆之水相關產品

香水(70ml, 200ml)

身體乳霜&沐浴乳(250ml)

身體潤膚油&髮香噴霧(70ml)

洗衣精&柔軟精(1,000ml)

首波就先推出明星香氛À la rose愛戀玫瑰系列,萃取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與南法百葉玫瑰的頂級精萃,結合珍稀的五月格拉斯玫瑰精油滋養肌膚,能消除疲勞,且有益滋潤乾燥敏感肌膚,並賦予毛躁秀髮細緻光澤。細聞還能感受到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紫羅蘭花與玉蘭花的清新香調,以及雪松、麝香的溫柔香氣。

香氛身體潤膚油混合了堅果油、杏核油、甜杏仁油三款天然潤膚油,能滋潤並活化肌膚彈性,立刻撫平肌膚乾燥、脫屑、搔癢等困擾。但儘管富含多種油脂,質地卻非常清爽,立即就被肌膚吸收,散發迷人的玫瑰香氣。

 

添加天然篦麻種子與維他命原B5的髮香噴霧,不含一滴酒精,可以快速修復毛躁髮絲,並在表面形成一層防護膜。保護秀髮不會因為風吹、日曬而損壞,更可去除頭皮難聞異味。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À la rose愛戀玫瑰身體潤膚油,70ml,NT 2,680(4月13日上市)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À la rose愛戀玫瑰髮香噴霧,70ml,NT 2,380(4月13日上市)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À la rose 愛戀玫瑰 頂級香氛護手霜,70ml,NT 1,480(12月1日上市)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頂級香氛護手霜,70ml,NT 1,480(12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