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只要瘦還要更緊實!運動時搭配 BIOTHERM 超緊實身體系列 效果超!驚!人!

在歐洲、美國搶先上市的碧兒泉超緊實身體系列,可說是一炮而紅,翻翻各大健身網紅的Instagram,幾乎是人人都有一組!強調以緊實身體的完美線條,不只是瘦身、還要從內到外緊實肌膚。
不只要瘦還要更緊實!運動時搭配 BIOTHERM 超緊實身體系列 效果超!驚!人!

Video/fish Edit/Wow  Photo/碧兒泉、instagram@ anitadacosta、laurythilleman、veronicaferraro、valdemoro13、valentinavignali、valliludovica、Pinterest

 

在忙碌的都會生活,縱使有規律的運動、改善飲食習慣、調整作息,還是有很多女孩覺得身體外型一點也沒有改變。尤其是外膨內鬆的泡芙型女孩,對於瘦身更是難上加難,想登上瘦子行列更是遙遙無期。

面對想盡辦法瘦卻沒有一點效果的女孩,其實在運動時的摩擦、結束後的熱水沖澡等刺激,甚至是從事戶外運動,使肌膚輕易曝曬在紫外線跟污染物中。這些傷害不斷累積,於是變得越來越乾燥,在外觀上也呈現鬆垮、粗糙,體態自然無法獲得改善。

因此,歐美健身網紅在網路上瘋傳的緊實系列可是一大福音,光看IG被洗版的情況,不難想像這系列有多厲害,主打以緊緻身體肌膚的概念,不少健身客們都超級有感,使用後外型真的看起來瘦了一圈。

運動後沐浴會使用碧兒泉超緊實身體沐浴泡沫能深層潔淨肌膚,使毛孔順暢呼吸。同時排除附著在肌膚上的毒素,讓身體瞬間再次感受到源源活力。接著使用超緊實身體精華乳補充電解質,使肌膚柔順、紋理細緻。

碧兒泉 超緊實身體沐浴泡沫,200ml,NT$1,000

碧兒泉 超緊實身體精華乳,200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