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年度國際瑜珈日!源自古印度的身、心、靈練習,找回平衡的自己

年度國際瑜珈日!源自古印度的身、心、靈練習,找回平衡的自己

Text、Photo / True Yoga Fitness

 

近年來,瑜珈、健身的風潮勢不可檔,越來越多人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對生活的健康意識更是日益重視,亞洲最大的連鎖健身品牌TRUE YOGA FITNESS,旗下涵蓋瑜珈、健身及舞蹈會館 ,適逢國際瑜珈日之際,特別舉辦以身(Body)、心(Mind)、靈 (Spiritual)三大主軸的瑜珈體驗課程,活動更結合多家以友善地球、環保大地的品牌:肯夢AVEDA、健康飲品Vita Coco、萃取地農作萃取的保養品-北緯23.5°N;邀您暫時放下忙碌,在瑜珈的練習中,學習平衡的為自己好好生活。凡完成報名及體驗的朋友,更可獲得市價超過$3000的贈品-「愛自己好禮包」。
 

瑜伽起源於古印度,擁有超過6000 年歷史,是結合身體、心理以及精神意志的統合鍛鍊,透過體位法的練習,提升意識、幫助人們發揮潛能。2014年,聯合國已將6/21定為國際瑜珈日(International Yoga Day),這日正好是24節氣中的「夏至」,一年中日照最長的一天,也是季節交替的時刻,讚頌大自然的和諧,體現身與心的合一。6000年後的今日,現代人的生活總忙碌地圍繞在工作與家庭,往往忽略自己的需要,造成壓力與作息的紊亂,影響身心健康與情緒。
 

TRUE YOGA FITNESS全真瑜珈健身,特別於國際瑜珈日,規劃了【2017 True Yoga Fitness國際瑜珈週】,設計「一周限定」的瑜珈特別課程!6/19(一)~6/24(六),邀請具備10年以上教學經驗的TRUE YOGA專業師資團隊,課程以三大主軸:身(Body)、心(Mind)、靈 (Spiritual)發想,設計6大瑜珈限定課程,包括:【孕婦瑜珈】、【親子嬰幼兒瑜珈】、【身聲律動瑜珈】、【能量呼吸法】、【大拜式】、【陰陽瑜珈】。帶領大家透過每晚1個小時的瑜珈練習,重新覺察自己的身心,實現內在寧靜與堅定。

 

 

此次特別規畫的主題課程,單堂報名費用為NT$300,TRUE YOGA FITNESS將替每位完成報名捐出50元予荒野保護協會,更可獲得擁有豐富贈品的「愛自己好禮包」,贈品皆由符合此次活動主題的品牌提供:強調環保議題、美與身心靈自我療癒的肯夢AVEDA、身受歐美明星喜愛的健康椰子水飲品Vita Coco、萃取台灣在地農茶作物作所製成的保養品北緯23.5°N。
 

在這一年一度的國際瑜珈日裡,TRUE YOGA FITNESS誠摯地邀請所有的瑜珈人, 一起回歸自我,在吐納之間體驗平衡,回饋滋養孕育生命的大地,感受生活最純粹的意義。

 

活動資訊:

2017 True Yoga Fitness國際瑜珈週活動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trueyogapractice

※非會員可報名,名額有限,報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